無自信與無責任感的男人

5.jpg

 

舊學員D上案例解析課問:我有位女伴T,她要問她的前夫G,可不可以成為她的老伴?

我反問:G已是前夫,為何T還要選G為老伴呢?G主修+22/4.+29/11/2.+37/10/1.-22/4.-28/10/1.-37/10/1.時間位格5,主修+23/5.-23/5。

 

G:T是傳統女性,總是懷抱著希望能破鏡重圓的希望。

我想了一下說:即使是一絲絲的希望嗎?

 

D問:只有一絲絲的希望?老師,你是如何看出來的。

我:第一,G應該是個帥氣的主管或是講師吧?因為G非常聰明伶俐,接下來的問題是,妳覺得G是個有自信還是自卑的男人?

 

D:G是個有自信的講師。

我:錯了,妳看看,G的陽曆與農曆先天上都只有一個數字1,G的先天本質是自卑與無自信的,他此生功課主修成為有自信的男人。

 

D:那G為何一直拈花惹草,甚至讓小三懷孕生子,確不斷地喜新厭舊呢?

我:G主修+37/10/1.-37/10/1.這數字3若修得不好,將會有三角戀情的劇情。G所選擇的女性剛開始一定是年輕貌美的女性,涉世不深。但是到了現在中年的他,G會改選擇成熟與較有經濟能力的女性。

D:老師,這又是怎麼看的?G的確最近的口味已轉向為已婚的女性,正如你所說有經濟基礎的。最可惡的是G根本不去養他的私生子,還要女人自己去賺錢養小孩,怎麼會有這種……?

 

我:+37/10/1的數字1-光,是燈塔的光,它會努力照在最需要光的人身上,所以燈塔下是最沒有光的,因此之故,只要成為伴侶,這是數字2,它就膩了,G永遠在找第三者,及使是一夜情也好。妳再看看G的晚年主修+22/4.-22/4.而且是+3.-1級生,G不認為他有錯,因為數字4是責任感,他壓根不知道如何去履行他身為人父與先生的責任。妳再想想看如果小三一直跟他要奶粉錢,這種無自信與無責任感的父親會出錢嗎?保證G嚇都嚇死了,煩都煩死了,所以他會轉向已婚與有經濟能力的成熟女性下手,至少懷孕了,女人可以自行處理,也不會大吵大鬧,因為婚外情的女人必須自己去承擔所有責任。

D:G不會怕東窗事發嗎?被已婚女人的先生知道嗎?

 

我:目前G的無自信本質導致他一直不斷地去征服女人,成為他自信的成就基礎,這時G的自信能量衝過頭了,未來只恐怕會有官司纏身,但不是現在,在未來2年後就知道了……。一但東窗事發之後,G的名譽信譽會掃地,賠錢事小,但事業格局會越來越小。

 

D:T如何救G呢?

我:感情關係絕不是一面倒,是誰救誰的問題!兩個都需要成長與改變個性,我覺得T應該先救她自己,如何從一位傳統的女性轉變成一位新時代的女性,T應該先養活自己,讓自己有自信一點,因為G要的是新觀念的新女性。

 

D:可惜啊!T還在幫G的事業。

我想了一下說:這裡存在兩個更深層的因果問題,第一.我懷疑T過去世曾欠G的業力,若有,T則須要先消解這過去世與G的業力糾纏,時間到了,T才能自由做自己。第二.我懷疑T也有祖先業力的問題,妳知道G的父母親是甚麼樣的人呢?尤其是她母親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