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場信念的遊戲

555.jpg

 

舊學員F來訪,問我:人可以超越生死嗎?

我反問:你的信念當下到哪一個層級?所謂你的信念層級就是用那個層級的認知去創造生命的實像,就像賽斯書所闡揚的:「你創造了你的實像!」如果你的信念認知為不可能超越生死,那你就是永遠在生死輪迴裡繼續輪迴,直到有天你改變了你的信念。

 

F:老師,聽說你最近幾年上課,每周都要學生練習去招喚額外的一萬元,有此事嗎?效果又如何?

我笑著說:有啊!生命真好玩。我利用一個小遊戲去檢視學生們的信念,F,你要知道有些女學員來上課根本沒上班,沒有收入,但是她們只憑著一個信念-相信她們可以,只是相信她們可以運用她們的神性罷了,所以她們的生活中得以有很神奇的事情發生。我只教導她們去運用她們每人獨一無二的能量運作方式,比如有些要禱告,有些要寫訂單,有些在自心裡堅定一個肯定會發生的聲音就足夠了,有些要為他人活……。最高紀錄曾有一個學員上了六堂課,結果五堂課都招喚到了至少一萬元的實證,最終生命讓她們的所有學費都得以抵免。

 

F:那些沒辦法在每周遊戲中,招喚到金錢的學員,問題出在哪裡?

我:還是信念問題!這裡大約有兩種層次的信念,第一種層級,她們只相信人一定得需要努力才能得到金錢,不可能錢會從天下掉下來,所以老天不會幫她們的忙。這種人是被操控在小我的理智與情緒程式下,她們只好用這種第3次元的人類的想法與做法單打獨鬥的去賺錢。第二種層級,她們卡在人性與神性的中間,能量還在猶豫搖擺之中,這些學員都已經是導師級,或是修行中人,她們的信念不是很專一與純真,因為她們只相信她們的宗教或自己的生命經驗。所以只要有質疑,我教導她們的能量運作模式都會打折扣,有時會招喚到錢,有時卻沒麼事都沒發生,然後最後下降到第一種層級-繼續過人的生命,偶而過著神性生活,顯然神奇之道只是曇花一現出現在她們的生命中的一小段罷了,不過,這種能量會疊代加成,最終變成神人,F,你應該聽過印度一位聖者賽巴巴,他可以從手中虛空顯化出物質出來,送給信眾……。

 

F:有,我曾聽過。

我笑著說:你只是聽說一位聖者可以做到如此神奇之事,但,你偶而相信你也可以做到,所以你永遠在追求某個神奇之法,永遠在追尋另一位老師可以開導你,在永遠之時,你才會變成一位神。

F:老師,你超越了第二種層級了嗎?

我笑著說:沒有,因為我還貪圖享受著當下做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