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龍拜訪鷹與鷲的國度紀錄-1緣起與前置準備工作


去年底我就很期待進行南美薩滿的探險旅程,但是一直未得到相關能量的確定回應,直到今年8月底,當我老三去加拿大溫哥華市SF大學當交換學生之後,我答應去加拿大看他,心想既然去了北美這一路遙遠,不如順道去南美,當這想法出來之後,當下卻是豪無頭緒去計畫行程,對於以前善用38/11/2及30/3-預先知道的模式,要轉變為19/10/1及16/7的當下能量模式,坦白說我還是有點不太適應。

接下來在研究溫哥華市的旅遊行程中,南美死藤水(Ayahuasca)的訊息突然跑了進來,喝死藤水與其儀式這是南美巫師實際神秘經驗中的一項瑰寶,讓人類在意識拓展中得到神奇的體驗,有人甚至可以達靈魂出竅,甚至有各種靈視,並對生命能量得到理智上的重新詮釋,簡單地說死藤水可以改變對腦核體運作的某種神祕模式,古代的薩滿認為這可以改變人類傳統對世界的認知,也是年輕薩滿訓練與養成教育的開始。有人定義薩滿是已過死的人,和喝死藤水的經驗有著直接的關係。

在此系列文章中,我僅是記錄我個人的行程與觀點,若你們覺得有緣,可以將它當作你未來探險的地圖之一,無論是宗教神秘學或單純旅行休閒之用。

在尋找死藤水之資料中,僅有兩項選擇進入我的選項,一是厄瓜多昆卡市旁的gaia sagrada中心﹤http://gaiasagrada.com/﹥,一是祕魯的中心﹤http://www.infini... sagrada定點12天的喝死藤水與聖佩德羅(San Pedro)的儀式行程,我未參加屬於亞馬遜河源頭移動式探險的旅程。

在確定參與厄瓜多的死藤水儀式後,突然之間,同時性的訊息持續進來,要求我重新閱讀﹤地球大拙火﹥與有關阿貝多博士的﹤靈魂復原療法﹥系列叢書,才確立了行程後半段的祕魯馬丘比丘,與納茲卡線與波利維亞的的的喀喀胡,這三景點的行程。

這其中要感謝我在溫哥華的學員Mandy小姐的協助,幫我從Expdia網站預訂了南美的三段行程,我在台灣的網站上很難訂到這種行程與價位:

第一段:11/17從 加拿大溫哥華-美國休士頓-厄瓜多基多-厄瓜多昆卡

第二段:12/3從厄瓜多昆卡-厄瓜多基多-祕魯利馬-祕魯庫斯科

第三段:12/20從祕魯利馬-美國休士頓-加拿大溫哥華

單人三段行程總計加幣2131元。

註:途中因經美國休士頓轉機,得申請網路簽發美國旅行授權esta,需費用14美金。記得要列印該授權碼備用

我也要感謝彰化東昇旅行社的許先生幫我預訂了桃園到溫哥華的來回機票11/4-12/22,計26500元台幣。(此國泰班機經香港轉機)

行前4天,突想到要帶七色彩虹旗,上網一查才發現到原來大眾所稱之彩虹旗是6色,要找到7色還真有困難,不意在隔天途中發現一旗幟店,立即訂做了2面,真是奇妙順利。

11/4從桃園機場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