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重時空的心靈行者

2  

 

舊生K告知,有靈修朋友E女要來找我諮商,來問生命藍圖。E與朋友F依約來訪,E坐定並給了生日資料,E主修+20/2.+23/5.+27/9(第6級-碩博士生).+27/9.+36/9。-20/2.-22/4.-32/5(第2級-小學生).-32/5.-41/5。時間位格6:+14/5.-19/10/1。

 

我說:真是稀奇,妳的生命藍圖真是多年未遇見過,實在是太精采了!

F:E是個怪咖,將自己關起來自修,喜歡常誦《妙法蓮花經》…。

 

我:我諮商多年早已見怪不怪了…,e今年妳來主要是了解生命藍圖,特別是修行中的主要糾結點,能夠重整再出發…。

E點頭,並開啟錄音。

 

我:因為妳上下程式的個性本質都是新靈魂之故,所以思想單純,有時會逃離現狀…。但是妳的揚升計畫又特別巨大,所以…才說妳生命藍圖很精彩…。

e:哪裡精彩?

 

我:讓我慢慢解析,說給妳的新靈魂聽…靈魂本是因緣和合,妳的靈魂主體是新靈魂,副體都是宗教人,所以妳會陷入宗教人的迷失,就是過於宗教制式化了,對宗教體制會過於迷信…。而最根本重點是在妳生命藍圖裡,在後天被植入了相當多重的意識資料庫,這裡面有巫師,有亞特蘭提斯人,甚至有列穆里亞人的意識殘片。

e:我有這種多層次的感覺,所以我才會自修居多。

 

我:今天妳來,除了解析生命揚升計畫之外,最重要的是將多層次的人格,她們所曾困住的地方,妳得要將她們一起解脫。說妳精彩,是妳的多層次人格都是在『同時性』發生…因為時間是幻象,但妳的『心能』卻能多時空的重疊在一起,在此時此刻…。首先先講第一個人格,妳有一個巫師的人格,距今5200年前,她曾是個靈療師…。

E:是埃及嗎?我覺得也曾在南美出現過…。

 

我:在埃及是女祭司,在南美是薩滿巫師,我說過是個靈療師。所以妳的通靈管道應該已經開啟才對,…在那時妳是個慈悲與智慧的行者,但是妳討厭制度化,但制度高於神性卻是後來人類普遍有的發展現象。

E:這世也是如此,我參加宗教團體一段時間後,卻發現大部分是人為的,有不公平的現象…,所以我才會離開,寧願自己修。

 

我:這是巫師所需要補修的功課,妳要學習做個制度改革者,但是那時妳只是小祭司,小靈療師,勇氣及能力未足以擔當大任,所以此世妳仍會選擇離開…。

E: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嗎?

 

我:當巫師轉世投胎時,會經驗過西元一千年之後的歐洲黑暗三百年時期,那時人為的羅馬教捕殺了幾萬名的女巫,…妳知道妳是如何死的嗎?

E還摸了一下脖子:應該是被絞死的,到現在都不太會說話,連發生都有點困難。

 

我:真是可憐啊!這就是人為宗教的迫害,大部分的巫師都有過人群恐懼症,與對相信人性的失望,寧願獨善其身,而離群索居。這心靈傷害之深,得靠妳自己去療癒喔!

E點頭未語。

 

我繼續說:妳第二個多重時空人格是亞特蘭提斯人,距今10400年前,妳是個祭司?還是科學家呢?

E:是個祭司吧!

 

我:那時的靈魂傷痛在於人類理智上的畸形發展,利用武器去攻擊他國,導致自己在一夜之間陸沉,…妳若是跳涯而死,會有懼高症。若是跳水而淹死,會有懼水症。若是來不及跳就被活埋,會有空間恐懼症。若是妳成功活下來,卻被迫流離失所,也會悲傷自己親人死別,妳會有特別的生死感觸,這種情結會再次顯現在此世的家庭關係中…她也需要妳去做深層療癒。

E:這裡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我:有,在妳當靈療師的時候,有一些心結存在,但這心結只靠妳自己去面對,在這當下我無法提供任何信息給妳。

E:啊,好可惜。

 

我繼續解析:另一個意識殘片是列穆里雅人,距今3萬到14萬年。有些宗教講的遠離伊甸園指的是那時候,也就是地球的神人時期。那時人類的理智體只發展到12歲,卻充滿著赤子靈性的美感與智慧。那時期的妳也有參與…,但地球願意再降頻為黑暗無神光的世界,作為宇宙的實驗學校,直到光再顯化在地球,就是最近60年來快速揚升的時刻…。

E問:如何整合呢?

 

我:整合資訊有兩種,一是網路資訊,妳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妳就會得到妳各種版本的資料。第二,是書籍知識,特別在1987年後,地球得到高次元的允許,並通過通靈者寫下來的訊息。

E:我好像這兩種都不需要,我直接問我的心,就會得到資料。

 

我:很好,這是最快速與直接獲得新資訊與知識的方法,但妳若能再從前兩種方式得到確認,那不是更好嗎?

E:為何要再確認訊息?

 

我:只為了安定妳靈魂的理智體,能讓他誠心接受,並接受『心能』的指導,…是妳的『心能』透過『心通』主導多重次時空意識體的整合。因為妳此生的核心計畫是成就一名彩虹戰士,並得到自己的自由終極解脫。

E:何謂終極解脫?

 

我:生命輪迴劇早已經結束了,我們的心能操控著遙控器,剛好轉到這一台,…而妳卻能夠切割多個子畫面,同時進行觀看不同時空的戲碼。終極解脫就是純然放下小我,回歸圓滿寂靜…。可是妳放不下…。

E:為何放不下?

 

我:所有的彩虹戰士都在感情關,內在的戰爭就在哪裡。

E:我可以離開這段感情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