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傳來一篇文章與各位分享:

[轉載]雙生靈魂的故事-找到雙生伴侶,踏上靈魂的歸程

原文地址:雙生靈魂的故事作者:cishanyixing

雙生靈魂的故事戴安的成長與雙生靈魂合一之旅

 

 

當靈魂充分完成了分離的體驗之後,意識真正成熟到無我的水準,對無限大我神性意識產生了合一渴望之時,就準備好了孿生的靈性伴侶的找尋與相聚。在這個階段,孿生的靈性伴侶們會遇到群組內的某些靈魂。這些群組靈魂,或稱為靈魂伴侶(soul mate),回應來自上天的召喚,會產生一般性的群組相聚。

 

其巔峰是完美的愛,每一個靈魂彼此相愛。其基礎則是男女靈性能量融合之愛。每當人們在愛中相遇時,靈魂就會往上提升。當孿生的靈性伴侶重新相遇時,靈魂則會如火箭般往上飆升。孿生伴侶會在神性感召下加入促使一切生命提升為上帝的力量的神聖機遇。孿生伴侶的總和不只是兩個,而是三個。誠如柏拉圖在[饗宴]所說:[最初的人類本性跟現在不同。性別並不像現在是兩個,而是三個;亦即男性,女性,以及兩者的結合。] 由此產生了[雌雄同體] androgyn)的名稱。

 

兩性間的和諧發生在他們把自己的內在力量帶入平衡之後。

 

這可以用下面這個關於黛安的故事來說明。

 

黛安絕望於能找到一個能和自己有完滿的愛的關係的男人。她時值三十年齡段後期,具有非凡的魅力和活力,迷人的個性。她花了很多年去建立和經營她自己的媒體公司,現在已在該領域站到頭籌。她把自己定位為女權主義者,她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女性。在她的廚房裏,她掛了一個貶低男人的宣傳海報,雖然只是消遣,但這個海報也反映出她感覺的混亂。

 

黛安和安東尼,一個法國人,捲入了一場七年之久的愛戀之中。他們的關係充滿衝突,但是這些不快被一場分離的洪水所淹沒。距離激起了他們彼此的渴望,他們通過飛鴻傳書表達愛意,當他們彼此探訪時,不同的玫瑰會被他們帶到那相聚的臺面,製造出愛的溫馨。

 

黛安發現當她呆在安東尼在小村子裏的寓所時,明顯的改變出現在她身上。她被對家庭生活的熱愛所壓倒做飯,洗衣服,打掃地毯,清理陽臺的欄杆,以及其他家務活。

 

她的小我意識的一部分驚訝她在地球上在做什麼,儘管她不否認她是很享受的。

 

實際上她在表達她的愛家的本能的最基本面,她的女性的陰性天性。這一面因她在商務世界裏的競爭而忽略了許多年。她的陽性力量與她內在的陰性力量產生了不平衡。她的陰性力量表面上已被餓死。

 

在安東尼的寓所裏,戴安體內特徵能量的鐘擺擺向另一方向,陰性開始宣告它自己的存在與蘇醒。但是當鐘擺幅度太大,他們總是製造新的不平衡。她在安東尼的住處鍋碗瓢盆的快樂最後總是變成失望,對於安東尼,他的氣質它的特徵能量太與他的性別不相稱了,他的女性氣質大於他內在的男性力量。黛安的女性氣質的嫩芽需要一個強壯的男性伴侶的能量去滋養以便去完善和實成。

 

陰性和陽性的力量在男人和女人身上以不同的方式工作。對可瞭解的女性氣質,陰性能量通過接受性而表現,此時,其創造力表現在最高的感覺上,其狀態成為靈性流入的純粹受體。而對於處於低發展水準的女性,它表現為對性的需求和對男人的依附。在未發展的男性身上,相對過剩的陰性能量導致軟弱和順從的性格。而對於成熟男性,陰性能量孕育出成熟男性對他人的親切、同情與呵護,這些品質閃耀著男性力量的真正光芒。

 

這些成熟男性的品質是黛安所尋找而在安東尼身上沒有發現的。他的順從和缺乏男子氣的回應使得她懊惱,最終激化為對他的輕視。這個理不清的關係是痛苦而漫長的,使兩者都陷於混亂、絕望和充滿責備中。

 

黛安使用她的陽性能量去探索治療與恢復她女性的天性。作為虔誠的天主教徒,她開始走入強烈的精神探索。借助長時間的祈禱,她勇敢地研究她自己的內心世界。

 

對黛安來講,重要的覺悟,是喚醒和感受她的女性天性。她開始愛大自然,那是很久以來被窒息了的。黛安看到了他們最初相互吸引的是因為他們強烈的異化的男女雙重性格特徵。黛安的男性自我超過她的女性人格,而安東尼被他的女性自我所統治。戴安和安東尼之間所發生的是一種畸變的反向人格吸引,這種反向人格吸引註定會導致不和諧不愉快,他們不可能在反向人格吸引中產生完滿的兩性關係。

 

黛安的真實身份只能在她的女性力量的展現超過她的另一極時發生。對安東尼也是同樣。黛安此前經歷了許多次愛的傷痛,她驚訝地意識到她的女性狀態出自於恐懼恐懼變得敞開以及因此而會帶來的傷害。

 

 為了清理心理上過去所造成的阻塞,她尋求心理咨商。在她的愛的方面,她發現她的矛盾的愛的關係出自于她的父親的陰影。通過心理諮詢和冥想、內省的幫助,黛安認識到並且增加勇氣去剖析自己,一步一步地,與新的方式聯繫。反男性的海報被丟掉。她的商務活動變成了她的天賦、女性力量和精神渴望的表達。她削減投入其商務中的角色強度,使其表現的帶有女性味。

 

她重組她面對生活基本層面的優先順序,減少物質需要以便她每天可以有時間做瑜伽練習。她分出時間去做服務性的工作。通過較高強度的閱讀和祈禱,她重新發現她和基督的聯繫。時間推移,她的靈魂變得更接近平靜平衡。她寫到:

 

在我的忙碌中,我忽略了我對精神性的真正渴望,忽略了我與上帝和其他事物的聯繫。很快我發現上帝才是我的最優先,我真正把上帝放回到了我生命生活的最優先位置之後,我的生命有了轉變。我在巴黎找到了自己,那是在一次東歐和俄國區域意識揚升研討會上,俄國東正教大主教做一次基調發言,本來,我沒有邏輯上的原因必須前往,但是,我的心卻想去那裏。果然,在那裏我遇到了一位從世界另一面和我同樣原因前往的一位男士,他叫薩姆。薩姆是一位企業家和藝術推動者。我們有幸進行了一些交流。他有著非凡的頭腦,對人類的兩端論充滿理解。他的清晰的思想和廣闊的心胸是如此難得。薩姆生活在離我不太遠的城市。後來,我們通過電話和書信保持聯繫,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向他敞開,變得親密。一天當我們通過傳真分享我們喜歡的祈禱時我一陣狂喜!我們在情緒和感受上,分享我們關於上帝的想法,並且始終感覺被愛的光芒所擁抱。我們經常互訪。我從未變得對任何人如此親近。在我們無條件分享我們精神旅程的認知裏,我感到了安全。這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我的生活呈現出愛的柔軟,煥發著金色絢麗的光芒,充滿了可靠的安全感和美妙的希望。

 

在戴安尋找親密感情的道路上,她再一次地與一個男人糾纏在一起。儘管薩姆有著比安東尼更強烈的男性氣質,黛安在她的女性氣質裏感受更加的安全,但是仍然有性別上的不平衡存在。薩姆的恐懼和不確定,在他們強烈的關係面前呈現出來。他的女性氣質仍在依賴的階段。他和黛安仍是不平衡的,儘管他們是相容的而且有著強烈的靈魂聯結。

 

黛安深深地陷入愛之中,她冒著可預見的危險,敢於最後交出自己且使自己變得完全敞開。可是,就在她沉浸在愛中大膽地完全敞開自己時,薩姆卻表現出了莫名的糾結與抗拒!她把薩姆的抗拒當作完全的拒絕,她陷入絕望中,她的心碎了。她曾如此確定的相信他們有著深深的堅守的愛,真正的靈魂之愛。她感覺到靈魂之愛通過她所有的存在散發著光芒。在薩姆的糾結與抗拒中,戴安覺醒的女性受到了傷害。

 

在那痛苦的風暴緩解後,她發現她並沒有全錯。薩姆堅定地表明留在友誼關係裏,重申他對她的真實感覺。他們的愛改變了方向但仍然維持的很深。儘管不是雙生靈魂,他們卻是親近的群組靈魂,或一般稱之為靈魂伴侶。在薩姆不動搖地熱愛和支持裏,他持續堅定地表現了黛安第一次在他身上看到的靈性狀態。由此,戴安確信他們將是一生的好朋友,他們自覺地在靈魂層面聯結,為了對方靈性的成長而彼此奉獻。

 

黛安不懷疑她與安東尼長期的麻煩的戀愛關係,是為了她通過薩姆來到她面前所展開的巨大課程所做的準備。而通過薩姆,她瞭解到在身、心、靈領域,她的內在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去做。

 

七年過去了,在一次為對靈性感興趣的人安排的單一宴會上黛安遇到了馬克。她立即感到一種與他的聯結。不僅是外在顯露出來的對她的吸引,吸引住她的還有他的敏銳和與她在靈性話題交談中他展現的開闊興趣。當他們第一次出去,他們發現雙方都在讀漢斯·昆的《上帝存在嗎》那本靈性著作。隨同靈魂的回應,以及他們相似的體驗,都明確地指向了他們雙生靈魂的關係。

 

他們都在開自己的公司,並且最近轉向社會服務事業。

 

他們都做心理治療,清理過去的心理問題,使他們更加覺知和意識到自己。因此,他們有表達情感和感受的共同語言。

 

他們都獨居了兩年,做好身體上的準備並且他們都對譚崔的性關係有著渴望。

 

他們都有每日的精神練習——祈禱和冥想,而且他們都從事一些社會性的工作。

 

他們的道德規範共同,他們對家庭、朋友和事業的優先順序一致。

 

他們都有身體上的鍛煉——她在堅持瑜伽修煉,他在堅持馬拉松。

 

他們都是素食者。

 

他們都有同樣的宗教背景。

 

這樣,黛安和馬克,他們的身、心、靈深遂地相擁在了一起。對黛安來講,全然地被支持是一種新的感受。

 

當他們的身體靠近在一起,為了一種滿足合一的渴望,要遠遠大於和深於性這件事。做愛對他們來講是一件自然的行為,就象說話、睡覺和存在。他們的分享在增加,每一個共處的當下時刻他們都在驚呼,他們發現了所有想在另一半上面發現的,而且更多。他們相遇的至樂和喜悅,性,在每一天都這般的美好,他們浸透在驚奇和敬愛中。他們都意識到是上帝指引他們相逢,而且上帝是他們未來生命進程的方向。現在他們結婚了,他們更強壯,更清晰,更快樂,更平靜,超過任何他們曾所知曉的。

 

不是突然發生的浪漫之愛;雙生靈魂們為了另一半,為了找尋到他們的共同生命和最終發現完整的靈魂,在沒有相見之前,就已經經歷了漫長的準備,這種準備或找尋甚至跨越了好幾世的生命輪回。他們的最終相遇和深深地擁抱看似突然,猶如星空爆發的超新星碰撞,熱烈、奔放而炫麗,實際上是經過了漫長的序幕慢慢開啟的。

 

那些經驗了雙生靈魂合一之旅的天使們認識到,通往雙生靈魂合一的道路,經常是一種痛苦和困難,就象戴安和馬克經驗的那樣,甚至更加艱難。儘管每一對雙生靈魂的相遇都有許多的失望,但是,他們固有的信念是他們的燈塔。當他們的人格朝向對自我更深的理解而成長,他們的困難經歷不僅不會使他們變得冷酷,反而會打開他們朝向心靈療愈的大門,會開啟他們走向上帝的道路。只有這樣,雙生靈魂才有相遇的可能!

 

雙生靈魂的相遇絕不是製造婚姻和家庭,雙生靈魂的相遇,是上帝的安排!是為了靈魂回歸上帝!

 

雙生靈魂的相遇,不是為了性的體驗和愛的滿足。雙生靈魂的相遇與結合,是靈魂走向靈性,回歸本源的最後歷程!

 

雙生靈魂的相遇與結合,是雙生靈魂最初離開靈性海洋,開始漫長的分離體驗之旅的神聖時刻所發出的永恆不變的誓約!

 

經歷了億萬年的迷離,在靈魂覺醒之後,雙生靈魂的相遇終於成為可能,超越所有體驗的最初與最後的完美才得以呈現,靈性光芒絢麗綻放!性,是雙生靈魂最終認證激起的靈性火花!雙生靈魂不會在性愛中淪陷,每一次性愛,都將激發靈魂向靈性的深層融入,提升靈能,激發靈魂對上帝無與倫比的渴望與愛!對上帝的無與倫比的渴望與愛,強烈吸引雙生合一的靈魂最終與上帝合一,回歸靈性,榮耀分離體驗與永恆合一的無比融洽和無限完美。

 

雙生光(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和雙生光(雙生火焰)這兩個仿佛是相同的名字。但事實上,它們是完全不一樣的。首先,讓我解釋它們的意義。人的一生中靈魂伴侶可以有很多個,但是雙生光伴侶卻只有一個,那是神將同一個靈魂丟入物質世界時分成的一陰一陽的兩個生命,他們一同來到地球學習各自的課題,直至彼此的靈性覺察與提升已到達最後階段,他們才有機會再度相遇,它們將為彼此性靈完全的轉化提升補上最後的臨門一腳,之後雙生光才能有機會透過彼此靈魂的圓滿在人間展現一種來自神聖之愛的創造形式。

 

靈魂伴侶是一個與你有著強烈的契合的人。他們可以為你說出你未說完的話和深入到你的感受中。靈魂伴侶出現于你的生命中,通常也是為了一個原因,就是去學習生命課題。你們之所以在一起,可能是為了擁有小孩、或是為了再次一齊學習愛,這裏有無數的理由讓你把靈魂伴侶吸引過來。靈魂伴侶也可以是家庭成員、朋友、兄弟姊妹、老師或工作夥伴。

 

雙生光(雙生火焰),又名雙生靈(靈魂雙生子),他們之間的愛比靈魂伴侶的關係來得更深。他們分享無條件的愛和一種無法分離的契合。雙生光其實是來自相同的。如果,你想以技術性的名字來理解的話,它們是來自同一個細胞,它是你的另一個自我,他們只是在鏡子中看到另一個自己而已。雙生光彼此分裂後,就各自於生命旅途中學習所有課題。雙生光分享著同一個靈魂和同一個跳動的心,只不過這一切都存在於兩個不同的身體中。如果,他們都在同一時間中來到地球的話,他們就會有好大的機會相遇。當雙生光走在一起時,他們會互相幫助對方學習;而且,走在一起直至永恆。那份于雙生光中分享的愛,是神聖之愛。

 

你可能己經非常滿足于一段靈魂伴侶的關係中,這可能就是你在這生命期中要學習的。在你遇到你的雙生光之前,你肯定會先遇到你的靈魂伴侶。雙生光通常會在大家都在靈性的道途上已達到某程度的準備時才會相認,可是只有神才知道何時是相遇的合適時間。但請相信我,當你遇上此人時,你是肯定會知道的;你會知道在這一生中,這是一些你從未經驗過的,你也會從你的深處中直接地知道這個眼前的人,就是你將會與你終生在一起的人。

 

你要理解,通常靈魂伴侶只是為你準備好去迎接你的雙生光而出現。在過去眾多的靈魂伴侶的關係中,你可能因為受過傷害,而為你自己築起無數圍牆。因為痛苦、憤怒、傷害和恐懼,你寧願不要親密關係。可是,只有當你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你才會進入一段靈魂伴侶的關係中的。

 

你也許發現那靈魂伴侶嚴重地傷害了你,這時你需要思考那靈魂伴侶之所以進入你的生命中的原因是什麼呢?只有這樣你才可以學習到你的課題,並且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但是,你需要知道,在這情境之背後是有更高的力量在幫助你找到最終極的快樂。在最初,它可能不會如此,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你會開始看到為何這個人會進入和/或離開你的生命。你需要對更高的力量有信心和信任,它將會為你帶來你已渴望已久的你的雙生光,你很快將會認識你的雙生光;而且,你將會開始經歷多個宇宙法則的階段。

 

當你遇上你的雙生光時,你通常都會有一些問題仍需去處理和解決的。這是困難的部份,但仍是看你如何面對,這時忍耐是必要的。

 

在雙生光之間,是在和平中的。他們沒有恐懼和批判,他們對更高的力量有完全的信任和信心,知道這是對他們最好的。他們也完全地放下所有憂慮、擔心和懷疑,無論情況是如何,他們信任他們是被照顧和供應的。他們有極大的慈悲和完全地寬恕。簡單來說,他們是非常地快樂的。他們以兩具身體,卻擁有同一個靈魂和跳動的心,於無條件的愛中分享著。

 

為了要獲得這種快樂,他們必需忍受大量的試煉。如果你們有任何恐懼,無論是隱藏的或非隱藏的,它們也會浮到表面來,好讓你們去看見和面對。你們可能有秘密的思想,也不能被隱藏或被保持秘密的,每一樣都會顯露出來。由於,你們互相照鏡,所以你們會知道所有一切,你們會知道你的雙生的內在、或心、和靈魂中的一切。你們會知道你的雙生的感受和想法,你們會聽到它們。是的,你們會心靈感應地溝通。

 

在這試煉的階段,你們可能會想到,你們是否會發瘋或失去理智呢?在眾多的雙生光中,這是十分普遍的。但請留意,一旦你們成功地完成這一階段,你就獲得回報。這是正常的,沒有人可以明白到你們正在經歷著的。我一定要告訴你們,以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和我過去所閱讀的數本書,外面有無數的人,他們是與他們的雙生在一起的或是他們時刻地與他們的雙生整合中。所以,要知道你們並不是孤單的。

 

在試煉中,有很多問題是基本地會浮現的,就是耐性、忍耐、寬恕、慈悲、信心、信任、希望和相信,而耐性是最大的一個。你們必定要對你與你的雙生光的整合有耐性,這會在神聖的時間中整合的。而你們是無法做任何事來加速這整合的發生。拼圖中的所有部份都會拼湊在一起,目的是使你們整合。無論你們是誰,無論在無條件的愛的真實意義中犯了錯,你們也一定要互相地愛。

 

雙生光通常會感到肚臍對下的位置有一種溫暖的感受,基本上那兒是靈魂所在之處。你們互相可以從這裏送出愛給對方的。我喜歡稱呼這種感受是愛的波浪。我這樣稱呼它,是因為它確是這種感受。它的感受是美好的和純淨的。這種愛仿佛你們是從未經驗過的,它是極致的力量!在這之後,你們會沉浸在共同創造的無條件的愛帶來的美妙愉悅中。

 

與自己的雙生光靈魂伴侶相遇時,你會深刻地感知一股以炙熱濃烈的男女愛情原型,雙生子將互相幫助對方學習、成長並無盡地分享彼此無條件之愛直至永恆,他們是來自宇宙神聖之愛示現於人間的典範。在雙生光之中,有巨大的激情;沒有任何人可以在性方面如此滿足你,但你的雙生光靈魂伴侶將會正確且直覺地知道怎樣取悅你。這裏亦有一種永遠互相知道的感受。基本上,你們是在相同的靈性層面,你們互相連結。你們也互相教導和共同成長。當雙生光整合時,他們是在神之下整合為一。雙生光互相看見的方法,就是神和天使們互相看見對方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