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球之旅紀事-2-從地獄上來的人

555  

 

琉球強颱吹到飯店的大玻璃門整個破裂掉,飯店安管人員因此拉起封鎖線嚴禁管控人員進出,女兒w在午餐後問我:你的室友c為何看起來面貌奇特,黯黑又有點嚴肅?

 

我說:他過去世是從地獄上來的人。C主修+20/2.+25/7.+29/11/2(第2級功課等級).+31/4.(第1類外星人);-20/2.-24/6.-29/11/2(第2級功課等級).-31/4(第1類外星人)。

 

W聽了,很驚奇地問:從哪一個數字可以這樣解碼呢?

我反問:哪一個數字與大地有關呢?

 

w:應該是數字4吧?當然8也有可能,因為8等於2*4,有數字4的因子。

我:理論上是對的,屬於大地的數字是數字4,活在地上的叫做地上人,活在地下的叫做地下人,也有人稱之為地底人,妳的大姑姑y就是地底人上來的人,所以她一直相信地底文明與其傳說。第二種解釋,活在第3次元的叫做人,這種人本來比較單純,你可以看見大多數地域上的原住民都很單純與自然,對他們而言,我們則是墮落與攜帶汙染源的人。由於受到第4次元的汙染,人類就會降頻到第3次元更低的第2次元,這種人稱之為鬼,也可以說是地獄中人-一種被自私自利與自以為是的心態所拘綁,他們都像是被拘困在地獄中的人,而無法跳脫上更高的靈性層次。至於數字8則是曾發願下降到低頻世界來協助與渡化鬼轉變成人的人或神。

 

W笑著說:那現在地球上真的存在有很多人與鬼,通通雜居在一起,導致人不像人,而鬼不像鬼。

我:妳說的有道理,人鬼之差異,一切以心性的高低頻率而定,奸商政客就是人間鬼,而土地公等諸鬼就是人間神…。但有時也可以用面相學來解釋,比如從地獄上來的人,有時候長相就像佛經所記載形容的怒目疵牙等……但這樣的概略式形容是不公平的,因為長相是由靈魂自己所決定的,例如妳是飛天女來投胎,但並不是所有飛天女長得很清秀美麗,有些個體則喜歡選擇與陪伴度化的對像是類似的長相,擁有好融入對方族群的形相……。

 

w:所以你是看到青少年階段秘數是+-31/4而推論c是從地獄上來的人囉?

我:是的,從數字與長相兩項推論得到的。

 

w:那你是如何與c溝通得到這些資料的呢?

我:我們是安排在同一間房間,年紀與我相近,我們彼此初問職業工作,巧的是我們竟然有很多職場上的共同朋友,我們以前都是從事汽車相關產業,所以我直問c:你現在應該退休了吧?

 

W直說:這是數字20/2之故吧!

我:是的,就是數字20/2,而且我跟c說,你此生最高職位是副總或協理之類。c聽了很訝異,說是的,以職場而言他最高是協理位階,上有總經理,類似英美的營業部經理位階,雖然他也曾經做過貿易商老闆,但都失敗收場。

 

w:這應該是數字29/11/2的密碼啦!你們還聊很多嗎?

我:就是這樣,成為副手的數字是2,但我們聊的不多,因為我敲開了他所保護的秘密心事,導致他產生了防衛心。自此之後,我們都相敬如賓,不再探討下去。

 

W看了c的先天數說:難怪,c僅有數字4與數字5,與數字1,無數字2,6等柔性數字。他可說是文武雙全的人,因有數字4組織能力與5業務能力之故吧?

 

我:就是,c是文武雙全之將才。

W繼續追問:……你到底說了甚麼?讓人家起了戒心?

 

我笑著說:我突然問c應該有2個小孩吧。C當場愣了一下,說一個。我突然不加思索地問:那外面還有一個吧!c又看了我一眼說:是的,外面還有一個……。那時我就知道不妙了,妳想想看,在地獄當差的都是管人家的鬼事,當角色顛倒時,會有適應不良之症……。

W笑著說:老爸,你真是有夠機車咧!

 

我也笑了:是夠機車,還是重機咧!

w:喔,那跟中年密碼+25/7.-24/6有關吧!

 

我:對啊!至於中年的家庭與親密關係我就不再追問下去了,那是更黑暗的部分,所謂的地獄情結,就是一個人堅持保護他內在的黑暗包裹,而永不讓它見到光……。

w:真正抵達核心的緣份,應該在第2次開誠佈公的探討才有意義!因為29/11/2之故!真誠的面對事情真相是讓地獄重見光明的大好契機。

 

我:就是這樣,要上天,就得先下地,人正在其中,一念之轉罷了!轉上或轉下,黑暗與光明之永恆爭戰就在人欲之中,輪迴只存在自私與無私之間輪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