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拙火

 

上周看完《地球大拙火》這一本新書,感觸很深。

 

地球已有很多覺醒的薩滿兄弟姐妹們早就在幾十年前在各領域為新地球默默付出有形或無形的貢獻。地球新靈性中心將因地球拙火從亞洲的喜馬拉雅山轉移到南美洲的祕魯及瓜地馬拉的地域上,此將建構出地球新磁場,嶄新的女性文明即將運轉而協助地球再進化。

 

之後我臆想彩虹數字學-這第七次元的生命知識如何傳遞到南美洲這塊新靈性重鎮上呢?宇宙安排的真妙,昨天一位女士找我諮商,她一開始詢問她與前夫的感情因緣果報,以及兩個小孩的教養問題。我詳細解讀後,突然靈機一問,妳前世曾是個南美洲的印地安人,妳此世的長相也像極了印地安人,與台灣的原住民面貌大不同,妳也是我們薩滿姐妹

 

她回答已經很多人告訴她長的像墨西哥人,而且前幾年去了趟墨西哥旅遊,竟然有墨西哥男人追她,不過這段感情姻緣已在年初結束了,不只如此,她還告訴我她很想去學習經營咖啡館,問我經營成功機會有多大。

 

我直覺告訴她,妳得在年底前趕緊再去第二次南美洲之旅,或許那時有新的工作與感情新機緣,她興奮地回答我,她早已學習西班牙語多年,最近她的心也催促她趕緊再去一趟南美洲之旅。

 

我笑著回應她,是的,相信妳的心的指引,它將引導妳到未知,未來妳將是個生命藍圖導師,學習煮咖啡將會是妳的事業的一部份,而今天來此,妳有機緣將彩虹數字學引領到南美洲,妳將是這使命的使者之一。她的好友在旁一聽,突然插話說她也曾夢想去阿根廷,我也是這使者之ㄧ嗎?移民到南美洲是她們倆的共同意願,我回答是的,而且妳未來將成立一個心靈中心,將東方的各種神祕學介紹給南美洲的兄弟姐妹。

 

上周尾,我將此書借給一位友人,不預料到她只是隨便翻翻,突然一陣夢境牽引她去到猶加敦的海洋裡,她也神遊去做了一趟安定能量場的靈界使命,回來後她向我表述明年春分之際要去神廟一趟見證之旅的意願。

 

上週六日,我去了趟高雄上課,課後我問了一位通靈學員,我何時可以放下彩虹數字學的傳授工作呢?她的天使立刻回應我,不要急著放下,你願意再為我們天使多做幾年傳授彩虹數字學的使命嗎?天使問我再10年好嗎?我們都知道你很想再往高次元進化,我們絕不會阻擾你……,我考慮了一下說5年好嗎?可愛的天使回應那再7年好了,最後我說好,這段對話直把週遭的學員們笑翻了,直說老師你真會討價還價……

 

7年內將有50~80名達到7次元境界的彩虹使者,為傳遞彩虹數字學而努力,為新地球盡一份心力。

 

最後,我徵詢有意願在明年初去趟南美洲見證神殿春分之行的朋友們,留下你的電話與email,讓我們安排這一趟2012年的新地球磁場轉移之見證之旅。若是你已早安排如此的靈性之旅,讓我們知道,也讓我們一起參加吧!

 

感謝與感恩各位!一起為新地球禱告與喝采!

 

T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