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居美國的朋友有福了,彩虹數字學院馬里蘭州中心於20118月正式成立了,在Meili老師帶領之下,相信能讓更多人看穿自己的生命藍圖,做自己的生命主人。

 

無論是個人諮商或彩虹數字之相關研習,歡迎您直接聯絡此中心。

Tad敬上。2011/08/15

 

 

Meili老師簡介:

 

2004年的夏天,我無意中參與聆聽了Tad老師的課。

 

同年暑假我在短短5天夏威夷旅遊中,決定與外子在兩個月後移居到夏威夷歐胡島的Wikiki。那瘋狂的舉動嚇壞了我所有親朋好友,我與年過半百的外子帶了只足夠我們生活半年支出的旅費到了人人稱羨的—Wikiki

 

是什麼樣的因緣?是什麼樣的勇氣?讓我願意如此放下諸般從台灣流浪到生命中從沒有想到過的異鄉。生命中無預警的改變與無常的到臨,常讓我們驚慌而失措;我們受限於自己的無知,殘喘奔逐於各自的命運(Destiny)劇本中

 

Tad老師的彩虹數字課程 (Rainbow numerology),幾個簡單出生數字(date of birth) 不僅能很容易讓我們瞭解自己過去生命的軌跡,而且很清楚的告訴我們如何活在當下,進而更積極勇敢面對人生未來的道路(life path)

 

我感恩Tad老師畢其生命專研多年的傾囊相受,讓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自己,讓我勇敢接受挑戰,積極面對生命,創造自己生命的奇蹟。

 

您是否也想一窺這密碼的奧妙?瞭解自我、掌控自我、創造自我呢?讓我們在這人身難得的這一世,如同在黑夜皓月下清晰潛獵前進吧!

Meili 筆於美國馬里蘭州


連結馬里蘭中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nita10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