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靈性成長系列研討會-開新課了

.主旨:

1.舊學员:(含彩虹數字學院,天使花園,弈麟等處,曾學過彩虹數字之學員)

此研討會特別提供舊學員對【靈修議題】有一課後獨立之研討空間,特舉辦每月兩次於週三晚舉辦【靈性成長系列研討會】,以供學員個人靈修上的實際練習,與無形界之疑難雜症觀念上澄清。

 

2.新學員:

我們也歡迎新朋友參加,尤其想要在生命藍圖內有關靈修上的劇情,如何建立正確地靈修觀念,並將靈修精神實踐在自己的生活裡面。這裡的案例解析與詮釋都是採公開形式,若有隱私不便之問題,則另建議參加彩虹公益日慈善活動,或預約個人諮商。

 

.程序:

1.靈修成長系列研討會】主要由多年靈修經驗的Michael老師親自主持,Michael除了多年靈學實務經驗之外,也融合了新時代的各家精神,能將靈修理論與實際生活連結在一起,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靈修者。

2.若你有靈修上的議題或問題,均可在此與Michael老師互動。

 

.3月份台北靈修成長系列研討會日期如下:

 台北中心 


    3  /  30  週三晚 19 ~ 22

 

.上課資格與費用

● 彩虹數字學員:

一般學員:500

諮商師:300

                講師: 100元

● 非彩虹數字學員:1000

     

.主持老師

Michael ,Eric

 

.報名與上課地址

● 報名方式:請利用在此文回應上報名,留下聯絡電話與姓名,為防範資料外洩,您可隱匿式報名,敬請註明參加之日期,以方便緊急聯絡。

● 上課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23610202樓。

 

 

Michael老師在主持去年美麗人生研討會後之感言與期許:

 

在去年11月份的兩堂美麗人生課程分享裡,我陸續講過兩次關於人的三種組合體的內容。有好心的同學把錄音檔打成逐字稿張貼到網路上,也引起了一些不大不小的迴響。 因為那兩次的小講,是隨機而作隨著當天課程的契機所引出來的內容,嚴格來說沒有經過整理也沒有完完全全地把整個概念架構清楚地講完。關於這點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在。

 

有一些朋友看過網路上張貼的逐字稿後覺得是很新穎很另類的觀點,但好像有種沒有講完的感覺,也有些聽過或沒聽過的朋友希望有機會能夠現場再聽一遍。 因此也為了把未盡的因緣再接續起來,三月份我會再利用兩次週三晚上的時間,再把三個組合體的架構論述再講一遍。這都要謝謝EricTad的安排。

 

3/16第一次的小講內容,會分別重申三個組合體的交互影響與運作,還有如何看待這三個組合體的力量與限制,我會盡力完整化整個概念的論述,然後留一部份的時間讓在座的朋友發問或是一起討論。

 

3/30第二次的小講,會把小我的三個組合體延伸到大我的三個組合體的分析,並提供一個將小我與大我連結上的可能之道。第一次是要堪破這三個小我的幻相,第二次就要進入大我的實相。這樣的解釋會更完整也更宏觀一點。這樣也就可以把兩次小講連起來變一個大講。同樣的,會保留現場發問與討論的時間。

 

因為場地的關係,每次的小講都會限制在25個名額,所以如果你有興趣想來聽聽看,請你在網頁上留言或回應,我們會統計人數。也麻煩你們有兩場都要聽的就請回應報名兩次,這樣好分別統計。

 

歡迎已經聽過的回來重聽,因為這次會講的更完整。

沒聽過的當然歡迎加入,希望能夠給大家一些啟發與新觀點。

不知道要不要來聽的,可以去先看一下上次的逐字稿再決定沒關係。

如果可以,請約你的朋友或家人一起來聽,盡量結伴來玩。

 

謝謝之前辛苦打逐字稿的同學,謝謝熱心張貼出去的同學。

謝謝曾閱讀過的同學,謝謝去年11月來現場聽的同學。

謝謝Eric & Tad.

 

那麼,我們到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