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台北周三晚-時間解碼學課後輔導研究班--案例解析實戰班開課了

.主旨:

1.舊學员:(含彩虹數字學院,天使花園,弈麟等處,曾學過彩虹數字之學員)

此研討會特別提供舊學員對【時間解碼學】有一課後獨立之研討空間,特舉辦雙週三晚【時間解碼課後輔導研究班(原-案例解析實戰操作)】,以供學員增強本職學能之學習。

 

2.新學員:

我們也歡迎新朋友參加,尤其想要先知道自己生命藍圖內的時間規劃,尋找一個新的參考點。這裡的案例解析與詮釋都是採公開形式,若有隱私不便之問題,則另建議參加彩虹公益日慈善活動,或預約個人諮商。

 

.程序:

1.時間解碼課後輔導研究班】為諮商實戰時之模擬教學,參與之學員預先準備實際案例作為教材,案例之選擇與解碼次序得由授課老師自行決定。

2.實戰案例可為自己或週遭親朋好友之實例。

 

.3月份台北時間解碼課後輔導研究班日期如下:

 台北中心 


    3 / 23週三晚 19 ~ 22

 

.上課資格與費用

● 彩虹數字學員:

一般學員:500

諮商師:300


● 非彩虹數字學員:1000元


.主持老師

Eric,Susan

 

.報名與上課地址

● 報名方式:請利用在此文回應上報名,留下聯絡電話與姓名,為防範資料外洩,您可隱匿式報名,敬請註明參加之日期,以方便緊急聯絡。

● 上課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23610202樓。

 

.二月份案例解析實例紀錄:

時間解碼課後輔導班-案例研究解析-本文由彩虹數字學院首席講師Eric撰文

 

案主陽曆階段祕數為+16/72),+21/35),+25/72),+30/36),+30/36)。農曆階段祕數為-16/72),-20/22),-28/10/15),-33/61),-33/61)。

 

這位先生需要在事業上了解生命的方向,由於主修 +25/7  -28/10/1,在工作上需要知識的基礎來成就,越專業,可被替代性越低,就像在遊戲人間一樣看待工作,這樣就是他的能量展現。

 

如果上述能量有到位,那麼很自然,他會成為總經理層級的位階。就工作習慣來說,喜歡邊做邊調整方向,全盤規劃才行動,並不是他的行事風格。

 

說到這裡他笑笑的說:如果想好再做,好賺的人家早就賺走了,哪還輪的到我阿,於是我告訴他,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想法,規劃好在行動也大有人在,因為能量結構不同,所以展現的方式不一樣,沒有對錯之分。

 

中年階段所成就的事往往都不是他所能預想的到的,而且重點是被事情追著走,以自身來說其實他很想休息,並不想怎的那麼累,說到這裡他又哈哈大笑,說他做想做的其實是流浪漢,想睡就睡想吃就吃,無拘無束,從先天數看到有數字5的能量,所以我問他,是否到處奔波,他笑笑說,我很少在家,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一連幾天監視機器的運轉情況,所以對於居住環境並不是很注重,很嚮往自由的生活,我告訴他:心自由了,身體也自在了,問題不在外面,在你的心。

 

接下來他問到今年的運勢,我告訴他應該有幾件正在進行的事情,他回答有二件,看了一下流年+13/4  –16/7,我回應:應該是三件事情吧!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道:對啦!是三件,我告訴他有一件事情為主,另外兩件為輔,這應該會成,重點是情緒,也就是奇摩子,不要因為對某些人或事不高興而作罷,他回答:我知道會成,但是一定要我自己下去做嗎?我回答,是的,沒有你不行,因為流年是數字1在外,表示還是要親力親為,他只好悻悻然的接受。

 

人生的道途,有些人其實是知道自己的方向,只是因為心有不甘,自作聰明的調整本來作對的事情,或者根本選擇不願意去面對,這是自由意志的高度表現,沒有好壞,因為這輩子也許可以不去面對,但是下輩子呢?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這是永無止盡的遊戲,覺醒是唯一的道途吧!共勉之!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