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創造論-4什麼是情緒/激動?

 

        一系列最新的通靈紀錄文章,我選擇摘錄它是因為它絕對具備『超級叛逆性』的特質,它顛覆了傳統的神學思維與祕學理解,可是你又無法拒絕它……。我無法判定內容的可信度,甚至連基本的證偽都不可能。

 

        我一直相信人類是被某一個高層次元的能量體所“系統程式化”,至於高層次元的秘密是如何,我仍是一知半解,…。然而它幫助我在某些靈學上的問題做出重要的澄清功能。

 

        不要急著批判這篇文章,或許它有能與你相契應的地方,或許你會有更多的問題產生,這都無妨,我會再接續後面的文章……

 

【內容】如下:

什麼是情緒/激動?

 

    情緒-是與意像(thoughts)感情,圖像,意念(ideas)一起-那思想通常放在每一個人入面致使我們能被奴控及被引導並永不會成為自由的人-對意識的釋放。試想像你投入在你身邊的人時,除去任何感情的体歷?想像當我宣告我不存在任何需求/求?會有任何人或物能夠控制或指使你?當白光最初被放入每一個人的神經系统即思想意識系統(引導你的神經)同時(白光)亦是一個推動器(去推動你)放進了所有情緒入內。

 

    這樣,你永遠供養(你的)意識逐步供養奴控我們的構體(系統,白光及全體意識)明確地說,如果你容許你鑽研在你的思想(思想是基於兩極化,分離,一時這邊/正,一時反)及參與情緒-你這不停地餵養你目己的思想意識系統,給它你所有的力量,以保持受奴控於意識系統,即是你現在變成了的,起初當我們受奴控時,每個人都被放進思想意識,同時以情感為思想意識的推動能量,(這設計)以確保我們永遠被控。

 

    想像一個沒有情感/激動的世界?想像一刻你永遠堅定不讓任何事能在你裏面擾動你並控導你,而保持你的本態。這是每個人類每次都不能做到的,因他們習慣依賴別/外於他們,因我們被鼓勵用情感,經情感而行動,我們經情緒主導我們自己。我們被父母教導,經由他們作榜樣,去怎樣去經歴這個世界-怎樣去求存及自衛,透過反應性行為如情感。所有被教,學習及跟隨的機制即成為我們的性格及行為,基算於我們內在的感歴即情緒。

 

    如果我經歴憤怒(情感表逹)指我會以任何方法注入更多情緒去煽動憤怒-上癮地把他變成合理化/性的反應性行為。或者,我努力去减輕憤怒經想像平靜/和諧的意念-開始了壓制內在情緒而並不找出真正導至反應行的原因,例憤怒, 明白/察覺並不容許自已再回到這種反應性的模式。無論怎樣,這都傾向製造情緒於憤怒或平和,産生更多奴制我們的系統/情緒。因為容許越多抑壓,越不能避免憤怒的終極爆發。

 

    你是一個經歴反應性表達,即情感行為模式,如憤怒,的人;或,你是固定/不變,保持在這裏,而所以不會受外來事件所引領/驅使,經反應性行為,而走進情緒中,即是保持真正/本來的你?看,只要我們一日有情感在內,我們都受“玩弄/奴制”於觸動我們情感的人。

 

    正因為全人類反應性行為情感/(能量)的不斷化惡化導致戰爭-這情緒(能量)連接全體意識系统。我們內裏怎樣-就顯現在外(我們活在的世界)我們不停製造的這個世界,正是我們真面目的模樣及寫照。而如果我誠實地看(這個世界)它並沒有顯示太多關真正的我們及我們裏面的運作。是不是有可能那些戰爭, 謀殺,暴力特定受害者只不過是因我們內裏接受並容許(戰爭等)所以外部實照/影像(而顯露給)我們看。

 

    不去察解為何(戰爭等)發生的原因或協助他們(受害者)我們反而對這些行為設立保護/保持機制,並透過合理化及否認這些內存於我們且顯露於外在的行為。讓我們滯留在情緒性為行反應模式去餵養意識系统,而不是一次地針對停止情緒性行為並不再供養意識系統。因我們定義自已為情緒性反為行應-我們透過合理化並希望保留在其中。所以如當總統宣戰時,基於對那種特定情緒的偏好,即自我界定的對或錯的信念,基於我們成長中的教養。

 

    我們基於對情緒的偏好, (除上例外)這同樣適用在世的所有其他事物;所以你能夠,經過情緒性反為行應,被你以外的事物去操控及引導你。在那一剎那間當你被某些人或事件,經情緒性反為行應,驅使或引導你,必需明白你已剛被他們困/鎖住。

 

    你是被人主導或你自己是主導?情緖只不過是(你的)能量性的經歴,即思想意識系統的能量及動力源-你越多容許及參與情緒性反為行應去供養意識,你越根陷自已在意識其中

 

 

 

 

 

 

摘自http://desteni.co.za/forum/viewtopic.php?f=79&t=11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wang 的頭像
    tadwang

    Tad彩虹數字學院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