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極限

   

    夏威夷島上神奇的治療師,以堪稱吸引力法則終極板的「零極限」,轟動全美與日本。……用這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

   

    四句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嗎?讓心處於「零」的狀態,一切就會順利嗎?聽起來不可思議,確有效得驚人!以上敘述是最近紅片天的一本創銷書《零極限》封面上如此寫著。

 

    有人問我陰性力量的修法跟《零極限》有關聯嗎?我回答是:絕對肯定的。當一個宗教經典被集結出來時,它已經成為陽性的修法了。

 

    這世間之所以混亂,是因為陽性的宗教主宰了2千年,差一點再也找不到真正的陰性修法了。2000年的2是陰性力量的抬頭,是顛倒已顛倒的時候到了,釋迦摩尼佛是陰性的,而佛教是陽性的;耶穌基督是陰性的,而基督教是陽性的。

 

    陽性需要詮釋,陰性無法詮釋,但你能直接體驗陰性的空無。

 

    直接用這四句話去體驗生命吧!你僅能體驗,去見證你的體驗吧!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