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火焚身的薩滿巫師

 

一天,我在台北天使花園上完心性解碼課後,巧遇一位天使療癒者H,當時只是握手簡單寒暄幾句之後,就彼此告辭了,直到過年後,我再次巧遇他,因我的預約諮商對象尚未到來,我們坐下來,繼續我們上次的因緣與對話。

 

我對H很有興趣,因為他說他上次握手時,被我電到了,而那時我直覺對H很熟悉,我直問H:「我想你過去世很有可能是一位巫師,如果你願意,請你寫下你的出生日,讓我試著更加瞭解你……。」

 

H寫下生日之後,我看完即說:「你的靈魂主體是外星人,而你的副體是薩滿巫師,這個薩滿巫師是來協助你,認識與適應這個地球生活與環境。彩虹巫師與薩滿巫師本來就是兄弟了,薩滿巫師重療癒與靈魂,而彩虹巫師重力量與知識。」

 

H點頭不語,我繼續說:「你小時候應該很幸福美滿,而且是活在團體保護之中,雙親都很疼愛你

 

H很燦爛地笑著:「是啊!我是眷村中長大,所有長輩們都很喜歡我,我是受到極關愛的小孩。」

 

我心中一陣悲傷湧進,我直覺地說:「你這位薩滿巫師跟大地連結很有關聯,重要的是風與火,我懷疑你曾因薩滿巫師身份被制式化的宗教人士以火刑處決,你到現在還怕火嗎?」

 

H神情突然轉變悲痛地說:「Tad,你所說的情境讓我想到過去,在我小時候所住的眷村突然發生大火,當我看見大火焚燒時,我躲在我母親的懷中像發瘋式的嚎啕大哭,我今天才終於明白了,為甚麼我仍會怕火……

 

我繼續解釋:「那時後你是療癒團隊裡的重要帶領人,雖不是酋長與主祭司,倒像是儀式裡的主持人與活動帶領者。但是,從此你對嚴密組織,與獨裁式的宗教系統,早已經失去信心,甚至還有憤怒的激情存在。」

 

H說:「是的,我做過很多事情,不過我最有興趣的是帶領活動,如讀書會或相關活動之策劃與執行。另外,Tad你是說以上這些恐懼印記是來自薩滿巫師的黑暗力量,那這個外星人主體它最想要做什麼呢?」

 

我說:「你本質上是外星人,除了來歷練勇氣與冒險之外,你也是來學習地球人的黑暗力量,以及如何跳脫因果業力系統,尤其在民族種性這一塊集體意識的糾纏,你可以往身體療癒這一方面來探索。」

 

 H問:「身體療癒方面?如果用身體來展現一些觀念,比如舞蹈,戲劇等,或是口技,相聲等,來詮釋生命的諸多現象?」

 

我回答:「這些都是在你的生命功課範圍裡面,而且你的創造力越來越是更越具獨創性,生命劇本在40歲之前,你比較偏向於整合、協助、溝通等角色。到了41歲之後,你將挑戰更具領導者的角色,我相信在未來的不久,你將擁有自己的團隊,更是具整合事業的能力。」

 

H點頭同意:「我覺得我近來有這種傾向,因有越來越多的跡象,讓我去練習主導與帶領某些活動,獨自創造些新的概念,以行動或戲劇去表達熱愛生命與這個地球,我相信所有的憤恨與冤仇將可被化解,在對生命與地球的熱愛下,一切悲情都可以釋懷消弭,黑暗力量總是可以被轉化成為光的力量…….。」

 

我肯定的回答:「是的,不管是亞特蘭提斯自我毀滅時的心靈創傷,或是薩滿巫師如何受到宗教人的迫害殘殺,或是不同宗教戰爭下的世仇怨恨,都可以在熱愛生命與地球這個悲憫下,慢慢地消弭釋放。甚至是近百年來中國與台灣之間的宗族衝突,或是政黨爭戰所衍生的黑暗力量,在最近30年內都有可能轉化為合作與感恩的光明力量。」

 

H點頭沉思,我再解釋:「集體意識所衍生的仇恨是最令人傷心的,因為它本質是無知與愚蠢的產物。氏族民族是集體意識,政黨派系是集體意識,國家種性也是集體意識,宗教組織更是集體主義。凡是集體主義不小心被利用時,所產生的摧毀力量不只會傷害了個人,而且也強暴了原始女性力量。在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男性摧毀力量催眠下,個人如何去找集體意識復仇呢?因為他對抗的是無實體的泡沫影子,個人人格因遠離了女神根源,嚴重的失去了整合自我個性的能力,當我們的內在男神與女神力量失衡時,當然我們賴以為生的地球自然也會嚴重失衡。」

 

不要責怪這個世界已經失去了平衡,不要責怪旁人失去了平衡;只要平衡好你自己的內在,不再受集體意識的催眠,不要成為制式組織的一分子,不要成為政黨、民族、國家、宗教的一分子,真相是你一直在餵養這頭集體怪獸;你只要成為你自己,忠實成為真實的自己,為自己言行負起責任,你就已經平衡了一大半了,而集體意識也將會直接受惠,地球更是最大的受益者;如果你真的熱愛生命與愛護這個地球的話!

 

熱愛自己是熱愛地球的第一步,努力去做自己的主人吧!請不要再做集體意識的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