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腦子會長了東西

81    

 

30初歲的美女k來台中當面諮商,k有兩條生命軌跡,因為她是凌晨0點多生,報戶口的時後卻報了前一天的生日。k主修A:+33/6.-34/7,皆為第4級功課等級,陽曆靈魂主體為巫師昇第2類外星人再返,副體為第3類外星人;農曆靈魂主體為宗教人昇第1類外星人再返,副體為第2類外星人。時間解碼為位格7,+21/3.-22/4。

 

K另主修B:+34/7.-35/8,也是皆為第4級功課等級,陽曆靈魂主體為為巫師昇第2類外星人再返,副體為第3類外星人。農曆靈魂主體為宗教人昇第1類外星人再返,副體為第2類外星人;時間解碼為位格7,+22/4.-23/5。

 

算完彩虹數字後,我第一個問題:今天妳主要是來問甚麼問題呢?

K:幾年前我發現我的腦中有一小點良性瘤,…雖然聽說目前可以用不開刀的方式去處理,…我想問為什麼我會得到這樣的病狀與遭遇?

我看了一下:K,妳問的這個問題確實很複雜,讓我慢慢地解剖妳的生命藍圖,就讓妳知道種種原因…。

 

我請K錄音,我說:妳此生第一個功課,妳是來學習當個療癒天使,並透過自身的糾結經驗去學習去苦得樂的過程。首先,因為妳是老靈魂,是從未來來到現在-藉以去改變妳的過去,好轉變妳的未來。

 

K前一段時間雖看了很多新時代的叢書,但還不是很了解我所說的。我再仔細說明:第一,妳中年是來告別世界,也叫做生命回顧。它會提早到34歲,就是妳現在,妳會突然看見一張海報或一個訊息,讓妳想去某個國家去旅遊,…請不要擔心,不是要妳去死,而是要妳去曾經投胎過的國度,去招喚回妳過去世未曾歸位的生命能量,讓妳的過去安息吧!…接著我演練一下生命回顧的動作與禱詞給K練習。如果妳想要去旅遊,妳就去吧!去聽從妳魂靈的指引!

 

K點點頭,我繼續:第2個問題,妳要學習德國海靈格老師的家族排列法,因為妳有家庭業力需要去處理,…。K仔細地聽著。

我再說:…這裡先等一下,我得先將生命藍圖轉向老年,妳老年可是個身心靈道場的負責人,所以妳生病的原因跟這有直接關聯,透過妳自身的療癒,妳才會去認識這些法門的老師,妳才會了解未來眾生需要甚麼樣的課程去療癒自己,屆時妳會邀約這些老師成就妳的道場,去成就與療癒眾生的智慧與慈悲。

 

K高興了一下:是啊,我也覺得我應該走向這一條路,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走法?

我未直接回答:接下來,第3個問題,妳每天要早上靜坐忘空,因為妳的第3類外星人的波能太強,再加上妳日常思慮過渡,以致無法接通,腦神經未曾好好休息過,當然有點亂碼有雜訊了…。靜坐完,還要告訴自己,每天比前一天更快樂與幸福,妳要知道生命有時候努力是沒有用的,尤其是妳,妳得學習相信生命的冥冥帶領…。

 

K:那另一條軌跡呢?

我:另一條是半個老闆命,不是老闆的老闆,但是妳會做得很辛苦。妳會跟證照有關聯,此生最適合會計師或律師之類的證照的取得,當然格局會不一樣。

 

K:我現在在從事會計方面的工作,而且是負責人,就你所說,不像老闆的老闆,…但是我覺得很累,…。

我繼續說明:第4個重點是內觀,這是妳靈魂最後解脫的通關密碼,平時就要練習,等到妳離世前能清明輕鬆地不受身心的貪噌癡所陷住而墮入輪迴…。內觀前後需要12天的投資,直到妳能不受地獄與天堂的吸引執著,因為要全然放下……。

K有點質疑:我怕我的工作無法讓我空下時間來…。

我笑著說:妳若無法放下這12天,就等於妳無法放下每一世一樣,難怪妳會一直回到過去,去練習放下……。

 

K陷入思考,我繼續說:妳的第5項學習就是練習呼吸療癒法,將深陷在身體裡面的負面情緒清理出來,…。

K笑著說:對了,上個月有朋友邀約我去上呼吸療癒法的課程,真巧,…我想問這麼多的課程要學習,有先後次序嗎?

我:這不需要妳的努力,妳只要順從老天的指引,甚麼樣的機緣現前,妳就去參加吧,因為妳這一兩年有22/4的密碼,妳只要將妳的需求寫在紙上,老天就會幫妳安排順序,這就做補寫劇本,也叫做自然天成。

 

K點頭,我再繼續:第6項是深層溝通法,妳可以去找通靈人去查看妳過去世在西方中古世紀曾為巫師的時候,被宗教迫害而死的恐懼,如妳曾被火燒,妳會害怕火災;若妳曾被淹死,妳會有懼水症……。

K:難怪我有懼水症。

我:深層溝通法,一般而言,三天課程約1萬元上下就有了,妳可以學習自己進入潛意識去觀看過去世的因緣與印記,然後釋放它,當然學完後妳可以幫助引導別人去觀看,這個時代應該是自己親自找答案的時候,不再需要通靈人的協助才對……。

 

K:還有嗎?

我笑著說:還有最後一項功課要學習,可是我當下沒有任何資料或訊息…。那就隨順因緣吧。妳還有其他問題要問嗎?

 

K轉了話題:如果此世我不結婚,不生子可以嗎?因有其它通靈人說我最好不要結婚或生子…。

我笑著說:這是甚麼時代了,妳的生命為何還被別人所操縱,妳生命的任何抉擇都得靠自己,因為自從1990年後,所有法門的密碼全要被公開,讓眾生自己去選擇學習與使用,因此,目標論的做法已經落伍了,妳要的是過程論,妳要知道整個過程是讓妳能在此世依然能自由解脫,如果妳自信結婚與生子不會帶給妳能量上的掙扎與殘存,那就去結婚與生子吧,妳要知道妳就是《賽斯書》所說的:妳創造了妳的實像,這就是新時代諸法的立論基礎。

 

K繼續問:我前一陣子看到《聖境預言書》一書,從此之後,我可以感受到能量在我生命所造成的神秘機緣……。

我:喔,對了,這就是妳的第7項功課,學習萬物能量的交流,妳的入門書就是這個,它的叢書共有4本,它裡面的10項秘笈就是妳此生靈性領悟的基石,…。妳明白了嗎?

 

K點頭,我再說:未來兩年半內,都是妳的靈修時間,去學習這7項功課,有些要自修,有些要去找老師去學習,所以兩年半後妳可以開始從事身心靈的志業,但是,如果妳的事業無法讓妳放下,妳就不需要急著去開創靈修道場,因為修行就在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