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14身通自癒功心得-by Eva

11.jpg

 

今天流日+33/6-47/11/2,很榮幸因為上次上身通自癒功課程課後心得寫太少,而被邀請來當本期課程的一日助教XD,非常開心能協助老師成就智慧,認識新朋友,私心的也想趁這個特別的機會檢視練習一多月的成果。

 

課前講解:根據阿納斯塔夏第六本書-家族之書提到的受精日期,我們要藉身通自癒功放下頭腦的雜音,傾聽靈魂告訴自己受精日期,來瞭解自己的靈魂密碼,和如何跨過第一座彩虹橋和第二次彩虹橋;當下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靈魂生日,而我上次上課就知道了,只是不相信而已。

 

熱身第一階段:體操、氣功和瑜伽,每種做9*4循環,最後閉氣做36下。老師提到運動前沒熱身容易運動傷害,所以運動前一定要做,這次練習還搭配指令使細胞重生,有清楚的指令,感覺更容易達到效果,老師特別強調這個早晚各做兩次。

 

熱身第二階段:五體投地功基本版、仙佛降臨和閉氣進階版:基本版時老師邊講解我邊做,非常考驗我的閉氣力(還好平常練很勤..哼哼),做完被發現呼吸不正確,立馬調整。第二階段是請仙佛降臨,我請觀世音菩薩(數字3)降臨,很快的有熱脹麻感透過手掌,經過手臂流向身體,觀世音菩薩就站在我的雙手上,雖然沒有對話還是覺得滿開心的。第三階段是閉氣進階版,教室氣氛非常好,我竟然一口氣做6循環,始料未及,無法做這麼多的同學也別氣餒,一個月前剛學時我也只做了34循環。

 

熱身第三階段:頸椎、胸椎、腰椎、膝蓋、腳踝、手和腳六個區塊:做完頸椎、胸椎、腰椎、膝蓋、腳踝感覺很舒適,清理手和腳的負面能量非常特別(一般運動暖身沒有),祈請地母開起通道回收不屬於自己生命計劃的能量,甩手時明顯有氣感,熱熱麻麻的很好玩,甩腳時,腳的氣感也非常明顯。感覺手上的能量:雙手做拉、擠壓動作,明顯感受到一股“能量團”,老師說練一練以後可以用手療癒別人,非常神奇!

 

睡覺功:這次還教一些指令和觀想,對練功更有幫助(我這次沒做睡覺功,上次做睡教功也是睡40分鐘,我是午休很難睡著的人,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還睡得十分香甜,睡醒竟然精神還很不錯!對我而言不可思義!)

 

坐忘功:也加入一些指令和觀想,反正坐忘功在平常上班午休時非常好用。

 

站樁充電式和自癒功:這次有一些指令和觀想,過程更細膩了,站15分鐘後做自癒功,我向前彎轉動腰,真的很痠啊!

 

團體療癒:這次非常精彩,這次見證拍打驅靈、歌聲與沙鈴療法、用手的氣療癒、靈體打包郵寄法,被療癒的同學一定是神清氣爽吧!

 

甲蟲功:上次沒教的,驅趕附在身上的靈體非常好用。

 

自發太極拳:最精神的是閉眼還能不撞到人。

 

禪定功:上次沒教的,就是靜坐,但是搭配前面的暖身、動功和指令,禪定更能進入狀況。

 

靈動功:上次沒教的,非常有去,老師教我們用指令請少林派、峨嵋派、花精靈的指導神降臨到同學身上,宗麟和穎秀打的氣勢非凡,架勢十足,Pat的花精靈舞蹈和神情很具感染力,精靈的快樂和輕靈洋溢整個教室。

 

轉轉功:教法跟上次稍微不同,但都是方便好用的功法,可以按摩腹部又能驅趕附身的靈體。

 

貓功:我走太快了哈哈哈。

 

非常愉快的協助Tad老師上課、見證美芬老師的精彩驅靈式、認識也喜歡身心靈的新朋友、再聽了一次精彩的課程而有更深認識,非常感謝,願一切成就,本來就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