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irth:蛻變的重生旅程

6666.jpg

美女作者Grace是我在2012年後的學員,主修+27/9,總是默默地聽課,很有空靈的美,那時她還不知道她也是彩虹戰士之一,只告訴她27/9是古代的祭師。

 

之後她忙著追尋祭師的前世記憶,特別是埃及,從她的FB上每每看到她在埃及的旅行,拜訪神廟,留下一張張的倩影與追憶,總是很有感。

 

2015年底我去南美參加死藤水儀式,過境與停留在加拿大一段時間有幸與她共進午餐,她已經可以侃侃而談了,生活慢慢找到重心了。

 

這次她懷孕又回國,並出版了這本書<Rebirth:蛻變的重生旅程>。前天才寄給我,拜讀之後驚訝於她的內在蛻變,一個在文明世界中夾縫找到內在之路的真正女人,她做到了,很是為她高興。

 

如果妳還在找妳內在女人的路徑,在嚴苛疫情無法出國之下,Grace透過這書帶領妳穿越時空傲遊妳的祭師之旅,追尋愛直到妳找回妳自己內在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