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的真諦

IMG_3493.JPG

 

﹤月女﹥ (P.212)的東方盾牌中提到愛格妮斯向琳顯示大山貓的臉,琳覺得很不可思議,愛格妮斯說:「我讓你看到你所想像的都是真的。想想看當你戀愛時你可以做多大的改變,愛是轉化的同義字。

 

當你說「我愛你」時,你其實是說「我轉化你」。但是因為你一個人無法轉化任何人,所以你真正的意思是「我轉化我自己以及我的視覺」。在某些狀態中聲音會改變,例如當你戀愛時。

 

面具具有轉化的力量,就像聲音一樣。我們平常多多少少都戴著面具,我們都是說謊家和欺騙者-我們一直在欺騙自己。也許我戴上你所認識的我的面具,你認為我會做這做那,但是你不知道我是否戴著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