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人的幹話一堆

4.JPG

 

前幾天學員R分享給我一個故事,R的朋友Y近期參加了一個AS山的靈修旅遊團,因Y只對這聖山的朝聖有興趣,對其他的行程沒興趣,因此跟主辦單位的通靈老師G說好,Y會到S山下與G會合,然後一起參加聖山活動,S山行程的前後幾天則是Y的自助旅行,YG雙方都接受這一個短程價錢。

 

等到約定會面的這一天,G還遠在另外一州,GY自行搭飛機到某市,一起會合後,再做決定。Y覺得很奇怪,為何不直接到聖山下的旅館集合呢?GY說,G願意負擔這短程來回的旅費,Y才勉強同意。

 

Y到了某市與大家一起會合,結果G卻因臨時家中有事得飛回台處理,行程暫交由領隊Z帶領,G走後Z招開了會議,告訴大家她剛通靈到的訊息,是不去S山,Y也會通靈,勇敢站起來說,我通靈的結果是可以去,而且我已經在山下已住了幾天,我可以介紹哪幾家飯店,但都被Z打槍,Z宣稱S山下的飯店都沒廚房不方便……

 

結論是Z堅持住在離S山車程5小時遠的飯店,然後幾天的S山的行程全是早起早回,當然大家怒火上升,靈修團變成了火氣團,而且飯店根本沒洗衣機可洗髒衣服。此時G從台灣過來歸隊了,但Y跟多數團員怒氣已升到了極點,大家要求G退點費用。

 

G用靈性的語言告訴Y說:妳是豐盛的,妳的靈魂同意在5天後會忘掉這件事,會更有包容與寬恕...。最後S願意退費台幣一萬元給大家,Y心想現在的靈性老師怎還在用通靈的訊息來呼嚨眾生呢?

 

聽完這故事後,我笑著問R,5天後Y有豐盛的原諒與包容這件事嗎?

R:沒有,Y覺得很扯,Y覺得現在的修行人也或多或少都會通靈,Z與G這一套呼嚨是不管用的。

 

我聽完不語。

R反問我:老師,你認為Z的通靈訊息是真的嗎?

我:當然是假的,擅改行程的人是Z,不是G,然而G必須Z負起責任。

 

R問:老師,以前你們修法時,通靈老師也會這樣呼嚨你呢?

我:當然更嚴重了,西元2千年之前,地球處在3次元,真正通靈者少,一般人根本無法辨別通靈人的訊息真假,何況他是我的老師,當然是尊師重道啊。現在地球已揚升到4次元,通靈者多,不通者少,問題在中華文化比較含蓄,不願意刺破謊言,擋人財路,再加上尊師重道這種傳統奴隸思想,老師永遠是對的,誰敢質疑老師?眾生極度缺乏叛逆性,與缺少追求真理的勇氣,才會造成大家事前事後啞巴吃黃蓮,幹在心裡口難開。

 

R問:還有更惡劣作法的通靈老師嗎?

我笑著說:Z全然是胡扯,而G是用光明的語言...,有些通靈老師是利用恐懼與責任來做勒索,有些通靈老師是利用人類對靈修與金錢的貪婪來控制人類。

 

R:那老師,你是屬於哪一種老師?

我:我是最笨的那種人,我不搞組織門派,因為我無所求,我只收合理的費用,是為我也是人,我需要生活...,然而不收費的最貴!

 

R:不收費的最貴,此話怎說呢?

我笑著說:如果你聽我的建議,事業成功了,你會分我錢嗎?當然不會的,因為我已收你的諮商費,你的事業成功了,那當然是你的功勞啊!不收費的最貴,是因為你的事業成功了,那可是老師功勞啊,你怎麼還這老師的恩情債呢?我笑著說,所以我最笨。

 

R問:如何辨認通靈老師的訊息真偽?

我沉思了一下說:很難辨認,因為真正的問題是,我們無法知道通靈人所接受的訊息是來自哪一次元?如果通靈人的心性降低了,私慾起來了,所接通的高靈次元就會下降,除非,那個當下,你的心性頻率比他高,你自然可以解讀他,但他卻無法解讀你,那時你才能看見他的胡扯,否則會像鴨子聽雷般搞不清楚。

 

R:總之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修行啊,心性提升了高度,我們與自己的高靈,大靈,聖靈才能接通啊!

我:凡事問3遍,不要急啊,追求真理要問不同派別的3個老師,如果三人口徑一樣,那你就要小心啊!

 

R:通靈人的幹話還真不少啊!

我大笑:現在,有多少人能揚升到4次元呢?連跟自己的高我溝通都不會,修行卻是幹話一堆,連現在選舉候選人都在說幹話,政治人比宗教大師還會瞎扯幹話,連台大校長都被幹話幹了,電視新聞都在播無聊幹話,在社交社群與電玩裡大家在比讚幹話,...唉,我還在這苦練幹話,...老子不玩了,我要去山上,看雲聽雨去!

 

R笑著說,那就走吧!

我唱著歌:這真實的世界何時變成了幹話世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