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師的四個圓滿次第

7.jpg

1972年次03月出生的W男來做諮商,陽曆主修+30/3(第7級).-24/6(第2級),時間密碼為位格1,+21/3.-15/6。

W直問:我想問我的生命藍圖,最近在工作上很想突破瓶頸,卻找不到出口!
我:你現在做甚麼性質的工作呢?

W:傳統整復師,比較偏向跌打損傷…。
我:我先暫不談你工作上的突破,讓我先說你前世的工作,在前世你曾是講師,溝通師,你的溝通能力很強,而且是第7級,此生是乘願而來的靈魂,前半生主要的任務就是改變父親想法,陪伴家人。你父母親還安在吧?你已生了幾個小孩?

W:父母親安在,生兩個小孩。
我問:你的婚姻狀態好嗎?曾離過婚嗎?我這樣問是因為你中年可能會有小三的問題,要小心喔!

W:沒離過婚,但婚姻卻有點問題,…我承認有女朋友…。
我:過了41歲之後,你的感情關才開始。你此生並沒有繼續走講師或訓練師之路,是因為你的內在男人禮讓你的內在女人,去學習做一個療癒師,感情諮商師。比如你現在就是身心的療癒師,你來主要的問題是如何提高你的療癒師的層級,對吧!

W:對的,我認為在跌打損傷這部分已有廣泛的涉獵,但是很想突破,但不知道方向與做法?
我:療癒師分四類,第一類當然是屬身的療癒師,比如西醫,藥師等。第二類屬心的療癒師,比如中醫,心理輔導師等。當中西醫都看不好,就要去找第三類屬靈的療癒師,比如通靈師與法師。第四類是最神秘的屬光的生命藍圖指導老師。

W:可是我跟一般宗教的法師,或靈修並沒甚麼契機呀!
我:在60歲之前,你是屬於以”人”為出發點(世俗之人)的工作與修行,晚年你會像我一樣成為生命藍圖的指導師!是屬於新時代,與舊時代的宗教因緣並不深!

W:為什麼跳過中年階段呢?
我:你的中年很有趣,因為沒有開始的劇本,通常是高我在訂製生命藍圖時,不曉得成為人之後,他的理智體可有多大的發展空間與高度,所以就乾脆不寫,這樣的人得補寫劇本,生命才會推得動。比如你最近幾年感覺要去學習甚麼,卻不知道如何著手,變成了原地打轉的現象!

W點頭問:那如何往第三層次走呢?又不走傳統宗教系統!
我:很簡單,對理智而言,就是坐忘忘空就好了,讓你的理智可以接受到高我的靈感指引。你現在在處理病患時,有兩個問題,第一,你無法判斷這病是否屬於因果病,通常因果病我們是不處理的,也不能處理,因為那是眾生與其冤親債主的因果問題。第二,理智是有限的,你無法知道這病的前因後果,無法判斷療癒時的先後次序…。

W:是的,我很希望能進展到那種層度。
我:除了靜坐坐忘外,你若能修習身通功,讓身體自己自動去感應並完整整個過程,你的身體會透過身體的感應磁場,在共振態之下,去完成圓滿的療癒。

W:那第四階段的屬光的生命藍圖療癒師呢?
我:屬光的生命藍圖療癒師有兩種,第一種是你的光身與你的肉身結合合一,道家講:大道臨身,基督講:被神所選中的人,光身含藏著所有的生命密碼,你本來就知道一切的祕密。但是,你不是這一種,你是第二種,自我努力去學習萬法,融會貫通,特別是生命藍圖的學習與應用,你未來的未來那個我已經悟道了,但只差一步即可證道,因為你的慈悲心與真愛尚未圓滿經驗。所以得回到你的感情問題,它才是你此生真正的主修…。

W繼續問:在感情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wang 的頭像
    tadwang

    Tad彩虹數字學院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