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更新

2.jpg

 

有人問我,為何好幾個月都沒寫文章了?

我:有兩個因素導致我的程式需要更新!

 

每次寫輪迴劇本的文章,都讓我感覺很沉重。因為寫了這些警世文章,是讓人類執迷在這些劇本面?還是能帶領人類得以自由解脫?

 

另一因素是有人反映文章內容越來越神奇了,對一般理智的人而言怎麼可能!好像離現實生活越來越遙遠了。沉澱了幾個月後,我覺得我只是在分享我的生命,那是我人生的體驗。即使讀者不能理解,我寫了,是提供給可以跟上我更新速度的人,這是我個人的人生地圖,探索生命的意義與自由,我的藍圖不見得適用任何人,但只要有少數的一些人能用得到,那就寫吧!

 

我需要更新我的舊程式,從致性的理解進化到生命的單純體驗,從陽性到陰性,從對立到不二分

 

我要找的最新的程式?還是原本就具足的程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