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也會放手

60670_386314118115905_1390163831_n  

舊學員d幫好友s預約諮商,我向d說:燒香要自己燒,這是證明自己對燒香一事的誠意,一樣的道理,s問事也要自己預約,那是證明出自於她自己的意願,否則…她最後會怪罪於你,這是人類個性程式逃脫責任的慣用計謀。

d說:我覺得s已經失神了,有點怪怪的,…雖去看了醫生,但查不出甚麼原因……,她自己又走不出來。

我:她的靈魂已經轉向別處了,因為她再也無法與心性程式共處,導致理智與情緒得不到靈魂的靈感,植入程式已主宰了一切,導致靈魂只能在旁觀看,因而生活一片混亂,無法清明。這類似西方神話裡的諺語-人(心性程式-理智與情緒體)已出賣了她的靈魂(較高次元意識體)給了魔鬼(降頻到較低次元,暫時斷離了與高頻的連結),這時心性程式充滿了自私與慾望,完全受困於劇本情節而無法跳脫輪迴,如同陷入地獄般的自囚困限中……。

 

d問:靈魂為何轉向別處?

我:這只是一種譬喻,…在生命藍圖設計綱要裡,沒有第3次元身體的靈魂待在第4次元的靈界,而生命計畫總命令來自於第6次元的高我(大天使),這個集體意識會指派第5次元的神我做為指導者(指導神/靈界導師-幹部天使/中天使),然後再一起邀約第4次元的靈魂群(靈人-小天使)開會,這靈魂群就是所謂的累世有情眷屬,大家一起協助特定某個靈魂再次投胎的劇本大綱與角色交換扮演,然後這靈魂就下來地球歷練,靈魂搭配著程式(劇本大綱的個性組合)再次開展她新的一生。

 

d問:當程式主宰一切時,靈魂就真的不管事了嗎?

我:不,不是用這種觀念來看待靈魂,靈魂當然是主體,但是當主體管控不了程式時,她也只能放手……,這是基於神創造的大愛精神,讓受造物擁有無限的可能去經歷神的一切,妳不要忘了,在更高層次,惡魔也是天使……他/她們都是來幫助你-程式去看見神性的無限與創造。

 

d:那靈魂何時伸出援手來,幫助程式了解他的受困呢?

我:問得很好,就像陰陽原理一樣,物極必反,當神待在天界享樂太久,她也會下凡來,當鬼處在陰間太久,他也會想要昇上來,靈魂的援手在那一霎那發生……,不,我應該稱之為一種莫名地感動,一種頻率上的瞬間改變……。

 

d問:我知道了,就好像我第一次找老師你諮商時,你講的話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一股能量流貫穿全身,讓我心酸想哭…,是這種感覺嗎?

我:當你看到最近的復興飛機失事,來自全省義務協助做大體美容的善心人時,你會從心中升起一股暖流,激盪在心中,眼淚會自動掉下來,…這時刻,你的心性頻率已超越了現實的低頻,你的程式感受到靈魂高頻愛的同理心與對善的喜悅,在那一霎那,你靈魂讓你看到自己的神性,…不過在下一刻,通常又被打回人性原形……。

 

d:那如何協助s呢?

我:讓她講出自己的故事,而不要急著做療癒,這就是為何療癒只能是暫時性的功能,因為她並沒有碰觸到問題核心…,當一個人說出自己的故事,真實又帶感恩時,轉化與奇蹟才會發生,讓她成為客觀的第三者。

 

d點頭:是的,感恩才是靈魂的視角,療癒卻是程式的觀點!……所以感情遊戲裡,成為三角習題,也是視角的轉換……。

我:是的,程式需要時間,需要去體驗,所以能接受新觀點是智慧,程式能承認的無能與臣服更高的神性才是重點,包容是慈悲,因為妳相信一個人總有一天會看見自己的神性,妳只需要陪伴與安慰,這就是愛!若妳能提供理智改變的新觀點,與愛的療癒關懷,妳就是天使菩薩了……。

 

d與s準時來訪,s直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