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7-生命回顧方法之奧祕

7  

 

在人類追求終極自由的生命目標裡,意識自由是項極核心的一個指標,在本文,我試圖介紹一個簡易的方法,直接討論在脫卸掉人為制式化的宗教外衣後,生命給人類的最大核心禮物之一,那就是古代北美巫師所傳承一項生活藝術,這就是數字7-生命回顧方法。

 

生命回顧的定義是甚麼?那就是透過回顧生命的方法,去達到返照消融較低意識與開解獨離出某種較高意識的過程。

 

古代生命戰士對終極自由的意識探索中,曾做出偉大的貢獻與指引。他們早就發現人類的意識結構是早已設定好的程式群組,它是由更偉大的能量系統所操縱,覆罩與編織在地球人類物質身裡的生命實驗,…因此東方的八字學與紫微斗數,西方的生命靈數與占星學所呈現出來的,都只是其中一種程式解碼罷了。而每一種獨特的解碼都可以對應到某類外星文明的特定植入,只是目前地球人類的心性頻率與層次無法探索並瞭解這生命實驗的意義是甚麼,或許未來有天其真相自會大白。

 

1970年次的舊學員Q預約來訪,Q主修+17/8.+25/7.+36/9;-17/8.-24/6.-34/7.時間密碼為位格8.+26/8.-23/5。

 

Q一坐定就直說:老師,好神奇喲,前幾天我正與朋友討論你所教導我的彩虹數字,那時你就突然line給我,而正好我有事想找你聊,…因為我覺得自從4年前我父親過世後,我就一直沉溺在ipad上,生活上只剩下打電玩,看電影,聽音樂,…心中有股聲音一直叫我不應該再這樣過荒廢虛擬的生活下去,…這是我今天來請教你的原因。

 

我篤定地說:妳今天應該是來問生命回顧的方法。事實上上周我就想寫一篇有關於生命回顧的文章,給未學過彩虹數字學的朋友做參考,所以今天不用彩虹數字的解析也可以達到妳所要的答案。

Q尷尬笑著說:生命回顧的方法?你曾教過…很熟習,可是我忘了!

 

我:先拿一張白紙,中間劃一條直縱線到底,在最下面劃一橫線寫上今年2014年,往上依序一段間距寫上2005.1996.1987.1978.1969.1960…等,它剛好是9年的一個輪迴周期,輪迴不必等來世,這世裡就已隱藏玄機了。

Q劃好線標記年份後,我:接下來妳要針對那些年份所發生的重大生命事件,去回憶起,然後寫下來,包含學業,事業,感情,家庭,靈修上的方面之事件。因為地球上最大的個位數是9,9就是個人集體性的輪迴數字,比如妳在1997年那一年所發生的事件,妳若沒做生命回顧,妳就會被舊意識殘存能量所干擾與侵襲,而導致妳會一直再做重複的事件,卻沒有新的劇本可演出……。年份與事件雖大不同,但劇本核心精神卻是一樣的。生命回顧的精髓之一就是看穿不同年份與事件之後所隱藏的意識揚升精神與其目的,有意識地去修改個性,然後去活出新的版本。

 

Q想了一下後說:…唉,真準,我1996那年剛好一個失神摔下樓梯間,跌斷了脊椎,本來醫生判定我一生會半身不遂,沒想到我三個月後靠著意志力開始穿鐵衣復健了……。所以我這幾年沉迷在ipad中,就像是1996年半身不遂一樣,…然後今天我開始復健,認真地去走我未來的路…。

 

我:就是這樣,很明顯的,1996那一年的陰影還存在在妳的細胞記憶裡,它仍無明地主宰妳的生命,讓妳理智無法覺察出,妳只是在重蹈覆轍,妳只是在舊戲碼裡盡情演出而無所知…。生命回顧的運作方法就是要重回到該事件的現場,妳必須回憶起並還原出那時的情緒氛圍,比如妳想像那時仍躺在病床上,無助與無力的身體不受妳理智指揮,妳的身體才能再次完整地釋放那些負面的情緒,比如絕望,懊悔,生氣,驚恐等等。

 

Q問:那實際操作怎麼做呢?

我:透過呼吸法,先想像那時好的能量,把妳的生命力透過吸氣,從那時場景中將它吸回到妳的身體裡,我們可以將頭擺至肩膀的右邊,然後觀想好的能量吸進來,慢慢地從肩膀右邊吸到肩膀的左邊,…接下來若有負面的印記得從妳身體左邊的頭轉向,利用吐氣意念將它排出妳的身體之外,…所以第一個動作:吸氣是將好的能量將頭從肩膀右邊擺盪到左邊,將好的能量從外吸進來;第二個動作:吐氣是將不好的能量是將頭從肩膀左邊擺盪到右邊,從身體裡排出到外。第三個動作就是切斷無形意識絲線的連結,在閉氣下,觀想將頭從右邊快速擺盪到左邊,立刻再從左邊快速切到右邊,這個快速反覆動作能將意識線之連結切斷掉,…。

 

Q問:讓我們重新回顧到歷史事件中,再次經驗那種不堪與無法承受的印象與感覺,不是會讓人更加沉淪與墮落嗎?

我:問的好,如果妳用數字6-療癒的角度而言,有時越回憶或反省是會令人陷入更負面情緒之中,因為人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人只能接受它,……但是妳若不去反省它,用逃避或不面對的心態,它依然存在妳的意識底層,總有一天會浮現上來找機會攻擊妳,這就是輪迴種子的說法。那怎麼辦呢?它必須透過數字7-感恩的方法來處理,……最近台灣很多宗教團體在做放生的工作,將毒蛇放生在偏遠地區,卻造成了當地農民可能的生命危險,因此沒有智慧的慈悲所帶來的是另一種悲劇與浩劫,隨便放生動物將會造成生態環境上的浩劫,這種現象地球到處可看,因此感恩生命的付出才是放生留住生命的更高智慧……。回到主題,妳從1987年的脊椎受傷事件中學習到感恩甚麼?

 

Q:我因為那次的絕望經驗,…讓我開始相信奇蹟,我開始向老天禱告(-34/7),感恩我祖母的靈媒工作(+36/9),也感恩後來成為脊椎復健協會的理事長(-24/6),去幫助受傷的人,以感恩,更樂觀的態度去看待生命,去開展我後來的事業版圖……。

我:是的,生命回顧需要具備感恩的態度才能超越療癒的角度,療癒通常是以受害者的角度為之,而感恩則是以受恩者的角度為之,一種態度是悲觀,一種態度是樂觀,出發點一開始就不同,所以結果也大不相同,轉念的奧祕就在這裡,這究底也是一種意識上的提昇,才能做到舊意識的消融與揚升。但一個人若無法做到感恩,越回憶只會勾起更大的負面情緒糾纏,妳只是在餵養負面意識這個怪獸而不自知,讓它茁壯強大到整個吞食妳的理智與情緒,憂鬱症與自殺現象正是從此出,他們一直背負著舊意識的負面包袱直到墳墓,……他們即使知道要放下,但就是放不下,原因在意識有增強作用,若沒有消融技巧,我們只會是意識的奴隸!

 

q:…突然間我想到我在2005那年,我準備要成為壽險業的新處長,為我的新事業衝刺並更上層樓,難怪我覺得今年的我應該再努力一次…,但是自從我的新事業處成立之後,我一直覺得不快樂,沒有動力去經營……這又是怎麼回事了呢?

我:在生命回顧裡,接下來的重點在於反省與洞見不同年份之間的影響因子,白話文講,妳如何知道這是舊意識在作祟,還是新意識的昇起呢?妳的生命到今年是要做轉行準備?還是繼續在舊事業裡發展呢?

 

Q眼睛一亮說:對啊,老師,你怎麼分辨出來?

我:舉我為例,我前二年大多在大陸發展,妳知道「天助人助」這句諺語吧,…我努力是盡我的「人助」,卻沒有得到太多的「天助」,所以我確定我是在療癒之中,一定有些事件我並沒有學習到感恩,所以「天助」不大,反觀我的學生去大陸發展反而一路順暢,他們在玩新劇碼,而我卻在玩程式限制之下的舊戲碼。所以我必須回到我的歷史事件簿之中去查詢為什麼會這樣,…是否有甚麼冤情尚未平反,有甚麼怨恨尚未釋放……。我又想到在1978年我那年沒考上大學,2年後才考上,所以我感恩那次學業的大失敗,否則我學不到如何讀書與為自己讀,若是說我常夢見我在考試,那一定有個過去的我還在那時空徘迴,無法與我當下連結,我必需要回到過去去拯救他,讓他得以回到我現在這個當下。

 

Q:所以今年將發生的事件是過去所有9的輪迴事件的總和嗎?

我:是的,全部的輪迴事件之總合會影響今年即將要發生的事件,我1987年那年正好與1978年相反,1987年那年是我新事業的起點,兩年後我在工作上得到專業管理上的知識與成就,讓我離職去做我第一個管理顧問公司,但沒有經營好,所以又回職場去。…1996年我正好開始我的數字學研究,2年後一個機緣我開始做個人諮商與教授數字學。…2005年我將生命秘數提揚到彩虹數字學,2年後自成一個新體系至今。…而1969年我小學四年級,2年後我考私立學校未上……妳可以發現,在我的9年輪迴中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期許也有悲傷,有歡笑也有失落,…這就是生命輪迴劇裡的普遍性結構,但…生命終極的獎賞只有一個,就是努力去跳脫出輪迴劇,獲得終極解脫與自由,因此生命回顧方法是上天給人類意識上自由解脫的一個途徑與方法。

 

Q問:那你如何預測現在與未來呢?

我:問得好,若要看穿現在的劇本演出的核心意義需兩方面的洞見,一方面是要洞見我們現在當下的資源與狀態,一方面要洞見所有9年周期舊劇本的張力與心性強度,智慧就在洞見這兩者之間的關聯性與角色互換的心性轉化時的實踐力。……至於未來,妳只能給予未來一個新參考點,一個新目標,屆時若有天助的神奇事件發生,那就是新劇本的創新,否則就是療癒舊劇本……。若無法洞見與切斷輪迴劇本的控制力,人類只能說是隨波逐流的程式下產物,被拘困在地球實像之中-因為妳的意念創造了妳的實像。

 

Q問:前一陣子,我喜歡上一塊土地,希望能建構自己的度假別墅,我讓我男友去談價錢,怎麼談都不成,因為他是以生意人的角度去談,所以我感覺我需要親自出馬,……我要問的是一種緣份,一種氛圍,這塊土地是否與我有緣?

我:結果呢?

q:我談成了,而且是我心中的低價那個期待。

我:是的,妳得到了天助-神奇的貴人或機緣出現,妳也先自助了-付出程式上的行動力,所以妳成功了,之後妳可以寫出與盡情地演妳的新劇本了。

 

q:有沒有可能新目標的設定會是一個參考點,讓宇宙知道你所希望的新遊戲是甚麼?

我:那當然,讓宇宙配合妳,那是數字8的遊戲範疇,當然在數字7的上層結構。

 

q:我有時常想,結婚已經不重要了,那場大病使我結婚破滅,但現在我看開了,……生命誠可貴,當時限一到,我世俗的財物又能帶走多少呢?我到時只能一無所有的離開,但是若我晚年能擁有財物,擁有那種有錢的氛圍,讓我能幫助更多的人,讓這世界更美好,……所以未來我要繼續招喚我的新事業發展……。

我:……這也是在妳晚年的生命規劃之中,這是屬於妳個人的一條路,妳的意願一定會實現。因為這是屬於數字9的其中一項功課,妳越實踐無私的大愛,真心地對地球與生命的熱愛,生命才會更熱切地回應妳的呼喚……。

 

Q問:消解過去世業力,是否與我們階段人格有關係呢?

我:是的,所有大師都說要活在當下,真實的意義在每一時刻,妳都有五種選擇的權力,選擇妳內在五個人格其一或同時現身去經驗生命,一個是那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一個是那青春洋溢熱情的青少女,一個是積極有為的年輕女人,一個是願意選擇與承擔的中年女人,一個是智慧充滿與富慈悲心有愛的老婦人。她們都是妳的助力,而不是阻力。若有阻力,代表妳的其一或更多人格出了問題,她/她們需要被救贖,……可看出這人並未完整其個性,人因完整而完美,若只完美其中一個人格,那定是不完整的人格……。

 

q:我終於明白了,感恩就是神奇之道。禱告是意念出一個未來新遊戲,祝福是療癒完成後-愛的喜悅與分享,恐懼是糾結能量的頑強抵抗,幸福只是一個氛圍,無法佔有它,一無所有式的覺悟是讓人停頓下來反省的大好機會,能活著多好,去展現無私的神性,從自私自利的心態提昇,這就是地球時空的躍升計劃……。

我:感謝妳,讓我得以寫篇文章,讓更多人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