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數字24/6-身心內在格局的擴大與轉化

本文由中心講師Molly撰文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生病這麼久都沒有完全好?

 

我是在與身邊的人討關愛嗎?還是在淨化自己? 或者是我的心中一直想要讓自己休息的理由?

直到我看到冠軍麵包的吳寶春的故事後,才知道我的格局竟然這麼小,看過吳寶春的成長故事的人,相信都是會感動流下眼淚的,尤其是當吳寶春自己得到了冠軍麵包的名聲時,做了一件讓人跌破眼鏡的事,便是將冠軍麵包的配方公開出來,試問看看你會這麼做嗎?

 

看看2010年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他說:「得獎只是當下, 學習才是永遠。」,麵包變成了他的志業,他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麵包! 因為吳寶春說:他要讓人嚐到麵包的美味和感動,不是自己獨佔配方,因而致富成功,而是要讓全世界的人吃到台灣的麵包時都會說台灣人做的麵包讚。無私的吳寶春也讓許多的麵包師傅去創新它的冠軍配方,真的讓我們台灣人的麵包好吃的不得了啊!在每一口麵包背後,蘊含的是他最深厚的心意!

 

沒有過人的天賦,沒有優越的背景,他有的只是比挫折更柔軟低伏的身段,比困難更堅毅不變的努力。因為對麵包的堅持與愛,他改變了這個世界,更活出最不凡的人生!

 

終其一生,他的努力,都只是為了愛。

 

 

彩虹數字24/6的其中一組詮釋:

 

擴大妳愛的格局,讓天使之愛傳播出去,妳將圓滿這世界而更加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