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12/3這個數字-鬼靈精怪

 

我們今天來探討39/12/3這組數字密碼,它可能出現在你的主命數或是階段數裡。這組數字的主命數是數字33是學習溝通,語言能力,自我表達,觀念進化,美麗人生,樂觀進取,改變價值觀,翻譯轉譯,能講聖靈語言,旁觀者清,學習嘗試,任性小孩,說故事與創造新神話,教育教化,訓練與進化,創意改革……

 

第一組後天數是12。這其中3代表第3次元的人類位階,然而1代表礦石類,2則代表動、植物類,由此延伸到人類如何與動、植物溝通,彼此互相協助進化。在正統宗教或主流教育意識裡,傲慢狂大的人類自認為是上帝派來管控萬物-變了成貪婪欲為的殘暴園丁,短短2千年下來差一點就把地球這個美麗的生命花園給搞砸了。

 

古代巫師與近代宗教人最大的認知差別是在於對待動、植物的心態上,巫師認為動、植物是我們的兄弟姊妹們,如同天上的星辰也是我們的兄弟姊妹們,這種平等和諧的概念是不同於對喜愛批判比較的人類,是優越感讓人類把動、植物當作低等的鬼靈精怪來對待。

 

佛經記載諸佛成道時,會選擇一棵樹來禪定,因為樹有根,可以傳送地氣,幫助禪修者穩定禪定。禪定時在佛背後會有眼鏡蛇王護衛,事實上它也象徵意指著禪定者將他下半身的動物性本能接引到人天的層次來,中國人不是常講蛇(蛇火,拙火)過玉枕(穴位名)變成龍(爬蟲類的基因),因而飛龍在天?

 

很多人的過去世如有這個印記,比如是荷花仙子、蓮花仙子等植物印記;狐狸、黑熊、老鷹等動物印記,這些都代表了你曾經演化過的一段生命印記,它正代表著你擁有的本能與情緒,只是你的理智想要控管它,你用對了地方,你就會更有生命力,用錯了,只會困擾你的生命力。然而生命無對錯,生命一直都是嘗試學習與行動經驗。

 

在我諮商案例中,有位孝女不離不棄她中風多年的父親,因為她記得她前世是隻流浪狗,而她父親的前世則是收養並照顧她的人,小時後她常捲曲身子睡在她父親的腳邊,因為那是她最舒服與信任的睡覺位置,她說她是來還報恩情的……

 

有位貴婦她說她曾是荷花仙子,所以她此世仍然愛漂亮,愛優雅脫俗,但是深受潔癖習氣……。有位美少女,她曾是可愛的小狐狸,此生總是吸引男人的追求眼光,她頑皮但又聰敏,喜歡玩得身體髒兮兮的,然後總是露出一臉清純無辜的樣子……

 

第二組後天數是393是人類的顯意識,9則是潛意識與無意識的靈魂,從下半身升起的動、植物本能,與前世、今生所隱藏的情結種子,隨時可能在此世中開發結果,我們生命的目的是進化成更高等的智慧,度識而成智。9是無我地成就智慧,我們的首要問題是如何澄清「無我地」?第二個問題是如何澄清「成就智慧」呢?

 

我們只需要澄清的是「意識」這兩個字,有我有意識,無我則無意識,可是無意識不就是變成了死人了嗎?有些人修到枯木槁灰,這是本末錯置,人類如何從人身修到佛身,從有意識到無意識,從妙有到真空,其實這些都是互為果因。從不落因果到不昧因果的過程,39最終極就是達成三世諸佛的境界,任何生命體都有機緣與意願去達成無我成佛的目標。

 

你記得你曾是哪種動、植物嗎?歡迎你分享你的生命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