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第四次元穿梭生死

 

某次機緣,因學員介紹我才得以認識40幾歲的K老師,我很好奇的是K可以幫助他人做穿梭生死的神秘體驗,而且有後續的課程可以上課。一見面K向我說:「……我不太會說理論,因為我這一生都在追求可驗證、可體會的行動修法……。」經過K的自我說明,我才知道K早在20多年前已經是台灣早期的奧修門徒之一,他真的是一位實修者,10多年來每天念誦大悲咒49遍,親身經驗過各種出體經驗與具備通靈能力,不過,他最後通通放棄這些超異能力,他寧願選擇從最基礎的身體著手,希望有天能帶領眾生透過實修能直接去體驗靈光與真理。

 

我看了他彩虹數字後,我向他說:「……是的,你此生的使命是以靈修為主,帶領人類親身經驗與實証靈光的存在,而且你前世早就已修煉完畢,此生是自願下來來奉獻智慧並依願而所成就。你的主神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而且諸佛菩薩將依你的祈請而來協助……。」K說:「是的,我只要一發功,祂們都會來協助與護持我……。」我迫不及待地請K先讓我體驗開啟靈光這一動作,只見K坐定後,將他的右手中指輕放在我前腦門中間,稍高於第三眼之處,不到兩秒鐘,我真的感覺到一股壓力與電流從K的手指傳導過來,真是不可思議,我前腦門內竟然真的出現白色電光,像蓮花式的震動向外擴張,我心想這也是第四次次元的新靈修導師嗎?

 

開啟靈光是K自稱的功法,整個動作大概有一分鐘左右,我感覺是太神奇了,人類的體能波有辦法能修煉到如此真實境界,實在是難得。K坐下來繼續泡茶聊天談他的修煉過程,一會之後,我\主動問他:「……K,我今天來,我覺得我應該體驗到兩種不同的動作才對,這是我今天的機緣喔…..。」我笑著說:「我可是會算機緣的喔!我知道你還有一招還沒有展現出來,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你的所有功法K像小孩般的笑了,他直接一起身請我站立起來,要求我做幾下超急速的呼吸功法,然後要我憋氣到不行,突然K站在我身後,雙手環報我前胸肋骨處重力一施壓,…….當我再有意識時,我竟然不知道我身處在何處,只聽到K的聲音從我耳朵進來:「不要立即張開雙眼,將此靈光傳遍到你的全身,放鬆……

 

我的腦袋一時還無法連結過來,我心想我在哪裡呢?喔!對了,我好像在K的練功房裡,可是上一秒我是站立著,怎麼下一秒會趟在地板上呢?而且身上還有件毛毯蓋著…….這中間我發生了什麼事呢?我怎麼一點都不記得了!躺在地板上幾分鐘後,我腦袋已有好多問題準備問K,休息一段時間後我慢慢起身,K向我自動地說明:「……你剛才已經有好幾秒鐘體驗到了穿梭生死的經驗了,進入到空性,大腦這時已完全失去了作用,……要不是你的完全信任,我才能施出完美的一擊……」我心想這不是巫師唐旺的翻版嗎?另類的打破聚合點?該不會又出現一位第四次元的靈療師?

 

之後,我極力推薦K到台北天使花園做個人的公開演講與課程實作,讓很多修行者大開眼界。最近我與K再討論,如何將他的繁多功法整理出完整的脈絡,以方便大家可以實證與實修,真正體驗身體與靈光。

 

K:高弦老師,此生修+22/4.+25/7.+ 29/11/2 (7級功課等級)-22/4.-25/7.-26/8(2級功課等級)

 

Tad彩虹數字學院很榮幸邀請到高弦老師為大家做開啟靈光示範與演講會:

 

台中首場示範與演講:

1.      日期:9/20 (週日)下午14~17

2.      人數限制:20

3.      場地費:300

4.      報名方式:請直接以電話報名:0922530529

 

台北首場示範與演講:另行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