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諮商-新一代彩虹戰士(1)

 

    最近從諮商或從新認識的朋友中,可以發現很稀有的第3類以上外星人出現的比例竟然非常的高,我甚至可以發現到第4類,甚至是第5類的超高級光人……。這現象一方面代表地球正邁向穩定的轉換之中,另一方面宇宙也願意回應地球的呼喚,將宇宙性的支援力量投射在地球時空之中。

 

    這些光之使者的出現,冥冥之中代表了另一層次的智慧印記正被開啟,地球這所生命圖書館,已被熱烈地交換與討論,時空將未知與不可思議性的知識與智慧密碼編織在每一個人的身上,透過人類的關係互動,地球正掀起另一層次的密碼釋放與傳承,這是難得的地球與宇宙能量交織之盛會。

 

    其中一例,剛從美國帶著18歲兒子M回國定居的H女士,安頓好之後前來見我,上次見到她們的時候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H的美國人先生也是彩虹戰士,在前世我們已經很熟習了,她先生善用瞳孔治療法以及古代的療癒技術幫助泰國的愛滋病患者,因是義工之故,她們身上並沒有多餘的現金,但是在心靈與生命上,她們永遠是豐盛的,而且多到可以隨時熱情地分享與他人。

 

    H說:「……Tad老師,我用你的彩虹數字,在美國教了很多的學生,她們都好喜歡這種直接快速直指心性,能夠改變個性習氣的方法,也帶給我非常豐盛的喜悅……。」

 

    我笑著說:「H,妳太客氣了,因為妳是天使,妳的愛與慈悲已經夠妳展現生命的奧秘了…..。才幾年不見,妳的兒子M已經長大成為大人了,…..。」

 

    M與我握手後,認真轉向H說:「媽,Tad是印地安人ㄟ,他的頭上插了很多大羽毛,他曾是酋長與巫師,……。」M的彩虹密碼是+19/10/1+28/10/1+32/5+37/10/1+46/10/1-19/10/1-26/8-33/6-38/11/2-47/11/2

 

    我笑著向M說:「我曾是,很多世是,……而且你跟我很有緣喔!」

   

    H說:「……有一位美國人,他用他的生命卡跟我交換,想學你的彩虹數字,我也因此學會了生命卡的運用,從中,我已經看出你跟M是師徒關係,所以這次我特別帶M來看你…..。」

 

    我點頭說:「那M,我先考驗你一下,你看見了甚麼?」

 

    M定睛再看:然後說:「那一世你是位智者酋長,你在召開會議,我那時是一位6,7歲的小男生,在人群的最後面偷看,突然你眼睛對著我,招我過去……,你曾是我的長輩,也是我的老師…….。」

 

    我點頭笑著說:「嗯現在時空已沒有老師與徒弟之分了,現在是融合過去與未來的時候,而且在多世之後,你已經修得很好,已經昇天到了第2類外星人了,只差第3類一步之遠,你這次回來再修,你此世最高境界可以修到第7類外星人……。」

 

    M沉默不語,還是思考我的語言,H答話:「最近幾年在美國,他一定是遺傳他父親的敏感體質,因而他的感應力越來越強,有一次有位大師來華人區拜訪演講,他尚未入門就直說,我不喜歡這位大師,他的個性不是一般人所看見的那樣……。」

 

    我說:「M此生主修他心通,因為心能轉萬法,不要說要修練到第3類光人的層級,連第7類光人都得修這顆心,秘密在這顆心啊!……。」

 

    我再看M的彩虹數字後說:「妳們這次回台灣有何計畫呢?」

 

    H說:「我本打算去中國,有朋友希望我能用我所學習到的生命解碼工具幫助人,有意願跟我合作開諮商工作室,而且有朋友願意贊助M去學習特定的專業科目…….。但是,M卻堅持想來台灣,一是來學中文,一是來交女朋友的。」

 

    M臉泛紅卻很大方地說:「是的,我是想來找我的靈性伴侶……。」

 

    我笑著說:「M你真的很誠實,你的第二個功課就是從感情關係中得到真正的成長與智慧,…..但是,你這次來重點不在於急著找你的新女朋友,而是要先找到你的心……。」

 

    H說:「M有交往過多次女朋友的經驗了,而且他早就知道每一段感情關係之發展與靈性提升的禮物,….而你說他要找心,如何去找呢?」

 

    我說:「先去台灣內觀中心去內觀一次再說吧,他得要自己去找才行!」

 

    2周後,M電話給我,「Tad老師,太神奇了,本來內觀中心不收未滿18歲的M,而且名額也滿了,突然間有一位報名者退訓,所以中心特打電話通知M去內觀,他已經準備好了去內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dwang 的頭像
    tadwang

    Tad彩虹數字學院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