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生命數字學體系之發展脈絡

 

我是個充滿疑問的好奇小孩

 

    從小我就有一個小想法,我想要了解人為何被生下來?為何每一個人個性都不同?為什麼有人窮,連鞋子都穿不起?為什麼有人富,可以穿金戴銀?為什麼有人死,死後又去哪裡?我小學同學家裡有神明,神明是做甚麼的?

 

    我有太多的問題,可能是那時候年紀還小,不太懂事也不會問,常一玩也就全忘光了。直到小三,跟鄰里的小孩玩盪鞦韆,因爭執而導致一個小孩受點輕傷,我被詛咒會被他家的神報復,他家的神如何報復我?也有同黨的小朋友說他家的神會幫助我不被詛咒,……祂一定是好神?因為祂會幫我!那我家為什麼沒神呢?兩個都是他家的神?神怎會有不一樣的個性與想法呢?神怎麼會住在人的家裡呢?同學說人死後也會住在家裡的神主牌裡面,哇塞,人神鬼同住在一起,想到這理,我頭皮就發麻。

 

    父親是小學老師,住在學校宿舍裡,我很早就懂得自己找書看書,我最愛讀伊索寓言及羅馬神話,也是我最愛現的說故事劇本,我又有問題了,為何羅馬的神跟台灣的神不一樣呢?

 

【我是少年詩人,命理學可以被打破嗎?】

   

    因常接觸不同的詩集文選,我愛上了當一個無病呻吟的浪漫詩人,多年後我才了悟,詩人與彩虹巫師其實只是一線間的差距而已。我最差的功課是英文與講話溝通,多年後我才知道這是我此生所主修的功課。曾有一個算命仙說我一定考不上大學,我心想為何考不上呢?國一二是叱咤風雲的全校前三名,國三轉校後竟然兵敗如山倒,倒不如說是無心念書,反正考不上,常常自我安慰一下。我內心深處是臣服於命運?還是想要推翻命運安排呢?說實在,我也搞不清楚。不過,想要打破命理學,這個願望倒是真的。

 

【數學啟蒙】

 

    我高中念台中二中,每年級上學期一定是英數不及格,奇怪的是下學期總是能順利升級。我高一導師是張姓數學老師,他好幾次與我懇談,他常說:「老王啊,你幹碼只會解題,以後你鐵定會吃虧,因為原理不深入研究,問題一變化你就沒輒了。」我有聽沒有懂。

 

    到了高三,我遇見了二中的數學王牌,我的班導莊老師。他教數學真的是好,脈絡分明,歸納有序,讓我從新認識了數學,我對數字總是有另類的好感。我重考了兩年,第一年是無心念書落榜,第二年是腦筋銹了接不上線,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同實力的同學都上了國立大學,我卻一個科系都辦法上,我那年數學考了0.28分,加分後便成了0.35分,哈哈這個分數,我永遠會記得。

 

    第三年,我已經臣服於命運的安排,不打算重考大學了。因為父親的一句話:「反正兵單還沒來,總是可以再試試看,果真沒這命,那就算了。」我辭了半年多的工作,利用最後4個月再翻起書來,ㄟ,竟然誤上了東海物理系。最大的收穫不是我上大學,而是我心想連命運都可以改變,那命運這個遊戲準則與奧秘到底在哪裡呢?

 

【由你玩四年-玩命運?被命運玩?】

   

    物理系課程全都是公式與計算,推演與解構。每次上完課總覺得我的腳是浮在空中,我活在公式與數字堆裡,並未活在真實的生命中。我對普通物理學是有聽沒懂,微積分是有心沒念,下學期都是49分死當,只好轉系,轉到食品科學系,那時的食科只能算是應用化學系,大都是化學的課程,我還算ok,不過在學科上,我真的是玩了四年。

 

    我已忘了是如何開啟對命理學的熱愛與研究,1984年當我上預官時,我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為同期20人占卜下部隊的去處,你是金馬獎,你是野戰師,你是.......,沒有一個是不準的。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易經,姓名學.......,當命理師越準時,也越遠離了生命的根源,人只能任由命運擺佈,或被命理師所催眠,我那時毫無能力去改變命運,因為根本還不認識命運的生命本質,只知道會算命。

 

【東方靈動數與西方數字學】

 

    到了1995年因常年熱衷靈修,早就把術法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有一天我從新莊開車回林口時,陷入車陣,一時靈動,無形指導師要我觀察前車的車牌號碼,我心想就用姓名學的9981靈數就可以解了,祂要我重新再研究靈動數。我收集了各家的81靈動數,河圖洛書……,從新定義與找出脈絡。

 

    97年偶然間買了藍醫師的《生命密碼》一書,二小時看完後,總覺得我有能力重新改造西方的數字學,甚至可以找到東方與西方數字學的會通與根源。因為命理學是集中現象於時空的一點,生命學是擴大當下的一點到一個圓切面,既然是一個圓切面,我就可以找出這個圓的方程式,知道了圓上的每一位址就能反推它的參數,反過來,知道了一個參數,我就能畫出那個圓切面,去定義圓面上的其中一點。生命不再是局限,生命自此就可以選擇與自主了。

 

【《原數力量》與《時間秘數》的發刊】

   

    1998年到王葳老師的準提精舍結緣後,隔年與王老師合作成立荷光講堂,1999年到2003年,一直都在教「生命密碼」,2002年所出版的《原數力量》與《時間秘數》是那時後的代表作,之後,我才正式接觸原文本的西方秘數,可是我自行開闢的路已走得太遠,我摒棄一般的傳統西方數字學,是因為一大半資料都在描述西方的英文名字,它並不完全適用於東方人,所以我仍堅持走自己的路。

 

    從以陽曆生日為主的傳統西方數字解碼方式,我特別加上了東方特有的農曆生日,我的問題是如何去定義農曆生日呢?答案很簡單,從經驗法則中,悟到了陽曆生日代表人類的思想模式,是利他主義。而農曆生日代表人類的行動模式,是利己主義。坊間若有人計算農曆生日,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於我的新體系。我重新定義陽曆為天命數,農曆為地命數。

 

【革命新發明】

 

    除了地命數的新發明與定義之外,在一次上課後與學生們一起討論,大家提出一個問題,生命之書不可能一個數字講完一生,它應該存在著不同階段的進程與學習目標,也就是生命之書應該分類成幾個章節,凸顯出人類的幼年階段,青少年階段,青年階段,中年階段與老年階段,合計人生5大階段。我心想生命數字不應該像算命學那麼複雜,它應該很簡單才對。我抬頭一望,看見了生日的5個參數,靈機一動,這不就是答案嗎?5大階段數是「彩虹數字學」最大的新突破。接下來,推出計算流年,流月與流日,以及對生命事件的反思與覺察作用,人類不用等死亡後做生命的審判,每一當下人類都可以自己做生命上的審判,這成就了彩虹數字學做為生命覺醒工具的最佳功能。這時,我們已經有三大全新的發明:地命數,5大階段數,以及改寫生命劇本的時間參數與技巧方法。

 

【尋找人命數】

   

    既然東方數講三才,西方數一定有類似三才的異曲同工之妙。因此自2003年自己成立彩虹講堂之後,尋找人命數變成了我研究的首要目標。人命數是甚麼?它又如何定義呢?找遍了所有數字大師的資料,好幾年都沒有得到可以參考。最後,在一次回國的台商諮商中,無意間找到了人命數,此時另外多虧了印度教的聖典《vagavan gita(薄伽梵歌)》對業力系統的解釋,我才有辦法融合與解開生命的旨趣與奧秘。此時,彩虹講堂改組為彩虹人生命教育中心,由Selina老師加入團隊,一起發展出「生命塔羅學」,「業力解碼學」,「感情解碼學」,「事業解碼學」,「學業解碼學」,「潛獵的藝術」,「東方秘數初階」,「東方秘數進階」,「心性解碼進階」以及「靈修解碼學」等生命覺醒諸課程。

 

【完成「彩虹數字學」完整體系】

 

    2006年出版《彩虹生命數字學》一書,彩虹數字學體系終於完成一個完整而獨立的架構,它變成了世上獨一無二的生命學。它內容不只是融通東西方數字學的要領與方法,它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法通萬法的工具方法學。連新時空的奧秘,一個國家的國運,一個人的一生藍圖,一隻狗的個性,……只要任何你能給定一個生日參數,我們即可解開這個生物的生命參數與結構。

 

【彩虹數字學與彩虹家族的因緣與使命】

 

    做為生命的探索者,當我翻越過宗教的領域,抵達前宗教失落的知識版圖時,我才終於明白,彩虹數字學早在6000年前馬雅人就已經預言了,它主要的目標是喚醒人類的生命覺知,與接近生命力量的根源。當地球迎接2012年展新的靈性知識網路前,這個秘法要被公開與學習,你(妳)是誰?你(妳)真的想要了解生命的奧秘嗎?這一篇文章是專門為你(妳)寫的.......,因為我們都是彩虹家族的成員,大家都是兄弟姊妹,歡迎與恭喜你(妳)們的覺醒,……讓我們一起迎接彩虹的國度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