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月份-案例解析研討會-台中現場/全省視訊開播通告

2.jpg

 

●案例解析研討會目的:

 

. 為提供學彩虹數字的學員,深入學習諮商技巧,與活用課程內容的機會,特舉辦不定期的案例解析課程。

 

. 能提供一個主題式-簡易生命藍圖諮商,中心特開放給有興趣想了解自己生命藍圖的朋友們提問。

 

.上課時間為周六下午13~16點,每次三個案例,每案例可提問一個主題,享有至少20~40分鐘提問時間。

 

.上課全程為公開討論式,以達到教學相長之效。需要隱私權的朋友,建議不要報名,可以用化名報名與參加。提問案主可以親赴台中現場參加,或選擇用遠距視訊上課與討論。

 

●台中現場上課:周六下午13~16點:

場次/   日期/     現場人數(提問/觀摩)   遠距視訊人數

第一場   11/17      現場3~8名    遠距視訊20

第二場   11/24      現場3~8名    遠距視訊20

第三場   12/01      現場3~8名    遠距視訊20

第四場   12/08      現場3~8名    遠距視訊20

第五場   12/15      現場3~8名    遠距視訊20

第六場   12/22      現場3~8名    遠距視訊20

 

●費用:每場次僅允許3名正式提問案例。

每一場次收費方式:

1200元 : 問個人事情,如事業,學業,靈修,五階段藍圖,揚升計畫等,請擇一主題,20~40分鐘討論。

 

1800元: 問兩人感情,如親密關係,親子關係,上司下屬關係等,請擇一主題,20~40分鐘討論。

 

500元: 不提問,僅現場觀摩,或遠距視訊觀摩者。若當天次3位案例主已完成提問,可由現場朋友先行替補提問,再來是開放給遠距觀摩者提問.替補者得補上課費用差價。

 

●報名:

因限於人數,參加提問者,或觀摩者,一律採簡訊報名,請註明姓名(可用別名),性別,參加場次日期,提問/觀摩。報名專線:0975853712。每場次滿額,會即時在此文內修改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