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彩虹巫師讀書會

IMG20190212094112.jpg

 

在好幾年前我早預告在彩虹數字論壇族群的人數若超越144彩虹數字學將有很大的變革這個預言已經快實現了因為我與6名助教形成了7人的授課師群給予這期新生一個嶄新的陰陽並進之授課層次我們將迎接第7次元聖靈的臨身教導

 

因此之故我們將為少數願意繼續往第7次元以上的真理追尋的朋友們建構一個彩虹巫師-唐旺的讀書會進而新彩虹巫師-阿納斯塔夏的讀書會願大家一起教學相長增長智慧

 

因為zoom的視訊僅能接受48名的討論空間,所以我們將限制參與討論的學員資格,只要妳符合以下其中一項資格,請私下賴我-妳的參與意願,我會將妳加入巫士唐旺的讀書會。

 

  1. 完成彩虹數字學的3套課程者,而且必須是我親授的學員,含2019年春季班的新學員。也包含最近買我錄音檔在家自我學習,未正式上課的學員。
  2. 未上我親授彩虹數字學也未買錄音檔自學,但已完成溝通學的學員

 

我們暫定唐望讀書會的時間在每雙周日的晚上20~21:30,請注意新族群的公告。

 

備註:

  1. 因名額有限,先報名者得以先加入
  2. 若參加討論學員,連續2周缺席,將予以被動退出此讀書會族群,好讓有意願成長的學員加入!
  3. 參與此讀書會完全免費。

 

感謝各位!

 

T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