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生命數字學‧生命藍圖案例解析‧26

解讀"高小姐"的生命藍圖。

IMG_1006.JPG

 

關鍵解說:

1.39為亞特蘭提斯人的程式,恐有時空錯亂症,需要自覺地讓身體健康強壯。

2.陽曆程式為內在男人,農曆為內在女人,兩者需要得到平衡與合作。陽曆大於農曆,想太多,做太少,因此要強化行動力。

3.30為高我,要去看克里昂講的《靈魂的真相》這本書,裡面有小我需要的資訊。

4.10是小天使。20是中天使,通常為幹部,也稱為幹部天使。30為大天使,是獨立發光的靈修指導師。天使通常沒有七情六慾,要降轉為人類後,才能去感受生命的悸動。

5.透過呼吸的正常節奏,去調整平穩情緒體的激動。對治情緒體的最好方式是:第一,去接受它的表達,第二,學習冷眼旁觀,不要去滋養它。

 

關鍵數字:

1.-41/5家庭業力,4為祖靈的定位,可參考德國海寧格博士的家族排列方法。41/5也叫直指心性,可以參考認知心理學,行為心理學等。41/5可輔導單親小孩,外籍配偶,離家出走等。

2.25/7為自由解脫,目前地球上物質世界已快速成就,但內在神性力量的覺醒卻無法跟上腳步,因此成為”靈人”或”神人”是現今所有人類的共同任務。

3.34/7,因材施教,推薦以色列的教育小孩方法,請參考《人類大命運》,《人類大歷史》,《21世紀21堂課》這3本書。

 

視頻請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wUQQ2Lrz8&list=PLoUNLSxRj06eMbpudPCRx0nXIM-DILJK1&index=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