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一位神奇靈療的中醫師

IMG_1402.JPG

 

遠居他國利用假期回台,擁有中醫博士學位的A女士來訪,A是中醫師,也是2018年秋季班的數字遠距新學員,中心還有兩位助教一起陪同聊天。

 

我直指A:妳有兩條密碼,一是教化使者,這是移居他國的原因。一是靈界療癒師,關鍵在於眼通。

 

A甚健談,說:她小時候跌倒撞到桌角,恰巧撞開了第三眼的骨頭。我認真一看,A的額頭的確有一個深凹的痕跡,眼神的光彩的確不同。聊一段時間後,我請A移駕去看診我85歲的母親。

 

我母親近兩年膝蓋已無力很難走路,勉強上下沙發,A坐在她旁邊,先與她寒暄。我知道A已在做看診的動作了,幾分鐘後A立馬指出我母親的膝蓋腫脹問題,並要求拿些家裡現成的黑麻油,...做成潤滑膏。A的雙手快速隱定的推拿膝蓋與大腿部肌肉,一邊解釋病因,一邊動作,不到5分鐘,母親的右膝蓋明顯的消腫了,我母親還要求繼續作左膝蓋,(我母親是個很矜持的人,個性硬直,不曾求人幫忙…)…A接下來往上調整母親的後背脊椎,接下來要求母親起來走動,感覺上膝蓋又年輕了10歲,母親很是高興,接下來,A要求的復健與開立中藥,母親很是認真看待…..

 

看診後又回到了中心,除了感謝外,我問A:妳可以看得見人體的奧秘,可以洞見病因與脈絡,妳還有一雙做了將近5,6千年的雙手療癒術,手通再加上眼通幾乎等同於千手千眼觀世音

A:我一直是在修道,在道觀中禪定,千手千眼觀世音也是我的靈界上師,在閉關中曾看見神獸,靈魂常出竅去宇宙遨遊

 

我笑著說:這是其中一條妳的揚昇計畫,意識擴張計畫到3059。我很好奇問A:為何她的意願像擺盪一樣,有時不太願意接受她的特異能力?

A:她寧願像一般人,過著正常的女人生活,相夫教子!在這其中,也是有靈感的助教U,直說,如果A若不願達成兩組程式的統合,其中一條意識體已經準備好離開這個肉體了……

 

A並未置可否,我知道若要勸說另一條更堅強的個性,說她得依靠另一個意識體,絕對是又愛又恨,這是她為何在兩端擺盪的主因,造成生活有時正常地有如神助,有時失常地卻像鬼打牆……

 

:這個問解決關鍵在妳身上,……我換一個議題講,人類真的有真正的自由意志嗎?我也是很懷疑?目前我們的理智系統僅在三次元的水平,能一窺永恆奧秘的神奇力量嗎?我知道這是所有修行者的關鍵,如何在人性與神性中找到一個微妙的平衡?

 

我請教A,既然上天賦予她神奇的看診能力,可以在這個平台公告她的聯絡方法嗎?經過A的同意,我將AWECHAT連結二維碼及ID顯露出來,有緣者有身心問題,若有需要者與A預約看診,其詳細內容與條件自己詢問之。

 

A   WeChat  id : P17821434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