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遊戲:幫助妳/妳招喚上2019春季班-心性解碼學的學費

3.JPG

 

這幾期都有想要來上課的新朋友向我反應,可以教導她們招喚上課的學費嗎?本來有意願會來上課的人,她們早在靈性與物質上都已經準備好了,但是仍有大部分的人,只準備好一半,這些人很希望能看到奇蹟發生,渴望老天能幫她忙,特別在學費這部分。

 

如果這個法是神聖與豐盛的,如果這個法可以幫助妳連結妳的靈魂,好幫助妳的頭腦來上課,讓妳此世能快速記得妳是誰,那麼能讓妳見證到招喚學費的奇蹟,不也是妳靈魂的一種顯化與證明嗎?

 

2012年後,招喚學費本就是心性解碼課每周課後的作業,在顯化的紀錄中,第一名招喚的是得到400萬人民幣,第2名有兩位各招喚到100萬台幣,有將近有50%的學員可以招換到他們三套課程共15萬台幣的學費,因為她們相信她們的靈魂可以幫她們做到金錢上的顯化。

 

2019年春季班開始,我要展開這個新遊戲,如果妳想要來上課,無論妳是有上班與否?無論妳的宗教是甚麼?年齡多大?妳的興趣是甚麼?妳的學歷是甚麼?妳的經歷是甚麼?這些通通都不重要,我只問妳一件事,妳的靈魂非常渴望來上課嗎?妳真的有意願來幫助妳自己覺醒嗎?

 

若妳的答案是:Yes

 

那麼請妳依照以下步驟進行:

  1. 請先連結我的facebook,我的帳號名稱:王煒午或tadwang
  2. 再用message與我直接聯絡,先上繳一份妳的意願書,說明妳農陽曆的出生年月日時分等參數,另,再說明妳為何想要上課的主要原因。
  3. 我會再安排與妳一對一用message通話-直接預約日期與時間,好幫助妳如何招喚到學費的技巧與方法。很抱歉的是,並不是每位我都會回應,只有妳的說明是符合妳靈魂的渴望,我才會回應妳,敬請大家配合與原諒!
  4. 遊戲活動時間:2018.10.18~2019.02.17

 

最後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