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找甚麼?

1.jpg

 

1947年開始的地球80年揚升計畫即將進入尾聲了,生命遊戲已完全進入陰性力量的主導中,每個人都要問,從現在到2027年,這未來的9年遊戲主軸是甚麼?

 

答案很簡單:回到你自己的身上!

 

真正的老師只做一件事,那就是說服你的腦袋去找回你自己的自性,相信你是本自具足一切,不再崇拜外在的老師,你將會發現到,你自己的自性本真才是你真正的生命大師。

 

外在的老師只是一個使者,當你迷失時,給你一個安慰與指引,他只能陪你走一段路,剩下來的路是要靠自己走下去。

 

老師能帶給你知識與方向,恩人是來磨練出你的智慧光與彰顯出你自身的愛,成就你再世為人!

 

在進程中誰是你的恩人呢?你要這樣問,誰是令你傷心的人?誰是令你最厭煩的人?誰是令你最沒有面子的人?……這些是你所謂黑暗與負面的小人,在生命帷幕的另一端,她們可是最愛你的靈魂,大家相約來此玩生命大戲,只是你投胎後真的徹底遺忘了彼時的約定!

 

放下對恩人的批判,放下對老師的崇拜,你只留下感恩就好了。將注意力放在你身上,去喝杯咖啡,去享受一下下午茶,去散散步,去享受生命的美好-那股神祕的力量自動會降臨你,因為你就是愛的化身,它們會接近你......,你不用去追尋甚麼!只要你找到你自己,大家都會來找你,包含金錢,愛情,智慧!

 

你相信嗎?沒有甚麼教誨,沒有了,生命就這麼簡單!

 

走慢一點用欣賞的美好角度去活著!只為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