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年,生命正式邀約你參加另類遊戲!

5.JPG

 

對世界的每一種描述就是修行高度不同的呈現!

 

一天眾多通靈人同時來到台中中心相聚泡茶聊天,其中已閉關20多年的通靈者W則遠從南部北上找我喝茶,我直問:你時間到了,終於要出關了?

W笑著說:我今天來,只想確認一件重要的事!

 

我:不是已回答你了嗎?你蹉跎時間已久,出關速度太慢了!

另一位通靈人L突然說:W,你後面那尊位階很高的神格,就站在你後面,祂正在催促你。祂問你:你到底何時才要啟動你的,你何時才要去行動?

W一改笑臉,嚴肅地說:我明白了,我已經確認我的訊息。再聊沒多久W就開車回南部去了。

 

事後L問:為何W那麼皮呢?他的先天師可是急著很

不,我回答。正好相反,是W了解生命的真相太多,太深入了,他很多年以前就認為有些宗教或靈修系統只是一項人為的詭計,地球上的政經與靈修系統一直被某些超人所設計與控制,很像最近流行的阿納斯塔夏叢書中所描述的古代通靈人所為,……所以他寧願選擇遠離社會,回歸自然,不出家門的閉關修行!因此他被親朋好友誤會是好吃懶做,是個不務實際的精神病患,實際上,他是地球上極少數清醒的人類,因為通靈人不見得都是清醒的人類,有些反而比一般凡人迷失更深,他們被靈界催眠,也一直自我催眠地在找靈幻的天堂;至少凡人是落地的,總是試圖在地球上努力建立愛與光的伊甸園-人間天堂!

 

另一位通靈人F問:Tad,你曾說過所有祕法要在1987年後才會陸續被公開,到2027年才告個段落,今年應是最後一個9年輪迴的第一年,為何看不太到由東方靈修體系所傳達出的新訊息,新時代訊息卻都是由西方的天使,薩滿或外星高靈所傳遞下來呢?

我回答:達賴喇嘛不就是東方的嗎?他不是表達了靈童轉世的傳承,即將要中止了嗎?阿納斯塔夏不也是東方的嗎?你的問題應該是說華人的通靈人為何沒幾個出來講真理,是吧?

 

F:對對,我很好奇!

我:道有陰陽,為方便說法,西方陽性的理性架構很適合去描述那些看得見的事物,與所要傳達的大師訊息。對於陰性東方的直心系統,要用語言去描述這個世界卻有點困難,但要描述看不見的事物,描述一個內在大師反而比較讓東方的人格容易接受!因為東方的修行歸總是個人內在的事物,假若要再經過其理性的描述,恐怕會掉入怪力亂神的漩渦謎團之內,反而更撲朔迷離

 

F不解!

我再回答:年初之時,我拜訪南部一間宮廟德高望重的通靈宮主,他已快90歲了,他看到我就說:他本早就可以離世了,靈界卻希望他能多度一些通靈人,今年來的都是現在25~35歲的新一代……。他說今年-時間已到,趕緊修啊!但要怎麼修,因為他是舊程式,所以講不太出來。

 

另一位通靈人H插話進來說:在某道場的主持也告訴我,今年以來很是奇怪,一些小宮小廟的通靈人或主持,突然之間都跑來這道場,我們又不講怪力亂神,為何他們會來呢?

L接話:這道場通常是很會講經論道,部分高階的老師也是通靈人,但這些算是舊程式舊系統了,新通靈人的加入不就是注入一股新血嗎?因為我接到的訊息是,他們的無形上師希望這些講經師能改版,傳統式的講經論道也不再吸引新人類,那是因為他們已被舊制度與舊系統所綑綁,關鍵性的改革誰也不願意去做...,只好讓外面的新人事與新訊息進來衝擊與激盪出火花

 

我換另一個話題來說:比如在地球上的學校一樣,有些人是幼稚園的老師,有些人是高中的老師,有些人是碩博士班的老師,法就是如此,你說它究竟?還是不究竟?答案應該是清晰易懂的,只要是法當然是不究竟。

 

又比如W的農曆是-20/2-7級,揚升計畫又可達50,他自然會有第8次元-造物主層級的能量來教導他,他的訊息都是被給定的,當然他可以躺著修煉。既然是20/2,所以他會選擇提早從社會制度退休,回歸清淨的自然生活。我的陽曆計畫也是50,所以我得努力去探索造物主的計畫,去描繪出那個控制系統

 

你們說陽曆與農曆哪個重要呢?陽曆是知道,但我不見得做道,反之,W可以做到,但他並不一定知道。在20多年前我與W就在扮演天與地的角色,一個是被動接收天的訊息,我則是主動學習做人的知識。W是以蓋大尊的神格來演,我則是以卑微的人格來演這場戲碼!

 

LHF三人認真地繼續聽故事。

我笑著說:你們覺得你們比W或我低階嗎?若有這種思想,你們就是顛倒夢想,因為我與W並不比你們優秀或低等,我們只是在扮演這一世的角色罷了。既然是戲碼,每個人在神的本質上是一樣的神聖,在人的角色上當然會有所不同。有一種人比揚升計畫更重要,那就是修數字5的人,要修到心自由解脫道。

 

F說:我就是修5的人,我也覺得心應在法之上,修心自由解脫,應該是更高階才對!

我:心在5之內,也不在5之內。說彩虹數字學的數字5是心,本就是落陷了,說超越彩虹數字學,也已經落陷了!

F猛搖頭:喝茶,喝茶

 

HL同時問到:Tad,你今天要表達的重點是甚麼?

我:就在今年,生命將正式邀約我們參加另類遊戲!參加碩博士班的考試遊戲,這要看你們的意願?

 

H:我才小學生,可以報考碩博士班嗎?

我:當然可以!

 

L問:一般人類不知道這事,他們會有甚麼衝擊呢?

我:沒有甚麼事會發生,若是國中生,則繼續做他們的國中生美夢,依此類推!只有準備好的人,才會收到緊急招集令的邀約!

 

F問:甚麼是碩博士生的考試呢?

我:首先是你的意願!……去找到你的心!……在地球上建立屬於你的光與愛的伊甸園!

 

L問:如何考碩博士班招生並過關呢?

我:很簡單,只要你相信你的生命本質是神,不再往外追尋!事實上,內與外的實像分別又陷入了幻境...

 

L:就這麼簡單?

我:是的,就這麼簡單!

 

F問:那如何寫碩博士論文呢?

我:那當然是自己寫啊!你要知道,對世界的每一種描述就是修行高度不同的呈現!去提升你自己對生命的價值與觀點,去行動出本就神聖與豐盛的生活,如此而已!

 

F:神有高度之分嗎?

不是這樣問法,我說:真神的本質是一樣的,是你的腦袋需要提升,所以才會幻化出你自己的分裂神格,這分裂的神格當然有高低階之分啊!既然是遊戲,一定有不同的角色好扮演。再講一遍,重要的是去活出你內在的神性,在地球上創造光與愛的伊甸園!

 

問題來了,你/妳收到了生命給你碩博士班考試的邀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