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數字所定義下的多重人格探討():定義

16.jpg

 

以下我將分幾篇連續而單獨的文章來探討,從彩虹數字學定義下的多重人格的研究,與大家分享!

 

首先彩虹數字學對多重人格的定義為:一個人出生後擁有兩組不同的生日,我們稱此人擁有雙重人格,當然也有三組出生日的三重人格。

 

解釋如下:一個人的出生日一般會有真正的農曆生日,東方算命學以此為真正的出生日。另一個就是報戶口的生日,我們將此定義為陽曆生日,西方算命學或西方數字學以此為論證依據。一般而言,陽曆的生日與農曆的生日換算起來應該是一致的。比如甲農曆為-1960.11.12日出生,報戶口的生日應為+1960.12.29日出生,那麼甲只有一組出生密碼,他只有一組生命藍圖。

 

怎麼會有兩組以上的生日發生呢?大概會有三大類的狀況出現:

  1. 陽曆出生日錯了:比如報戶口時報錯了,多報幾天或少報幾天,也有多報幾個月或少報幾個月的案例發生,如此原來的農曆生日為第一組密碼,第二組密碼則是以報錯了的陽曆生日為主,再去換算其農曆生日。

 

  1. 真正出生的農曆剛好落在閏月:比如+1993.05.02-1993.311日,這是第一組密碼。按照彩虹數字學的規則,閏月要加1,所以我們要以農曆-1993.04.11日為主,再去換算其陽曆生日,則算出為+1993.05.31,這是第二組單獨的密碼。
  2.  

 

  1. 任何因素的新生日給定:比如為了求好命,有算命師或通靈人告訴你另起一個獨立的生日,或是為了隱瞞你的真正出生日,謊報另一組生日,這跟你的真正出生日一點因果關係都沒有,通歸類在此大項裡。

 

有沒有可能會有三組生日密碼呢?

答案是有的,不過這種案例較少,因為他必須擁有真正的出生日,報戶口時報錯了陽曆生日,真正的農曆生日剛好又落在閏月上,才會有所謂的三重人格。

 

接下來我們要討論異動的參數是如何影響多重人格?

比如說報戶口報錯一天,與報戶口報錯一個月,這兩者有何差別?這關係到中晚年的人格整合的問題!

 

若乙的真正陽曆生日是+1974.02.05,報戶口時報成+1974.02.06,很明顯地這兩組在中年密碼都是+23/5,所以兩組人格整合會落在中年41~60歲之中。若是報戶口報成+1974.03.06,月的參數報錯了,則中年密碼一為+23/5,一為24/6,這兩人格在中年還是會走各自的路徑,得到晚年的+21/3才會一致,因此人格的統合會延到晚年61歲以後。

 

如果連出生日的年參數都錯了呢?

比如一個是+1993,另一個是+1991年呢?這可就麻煩了,因為這兩組密碼到死亡前都無法整合在一起。

 

10多年前我有一個學生,丙是一個碩士,有天突然被一個算命師給定了一個完全新的生日,變動的生日參數到月與日,比如丙是+1971.05.26,主命數為+31/4(2級功課等級)。結果算命師給了他新的生日+1971.08.11,主命數為+29/11/2(2)。本來很正常務實的一個人,突然之間變成了通靈人,不到半年就進了精神病院去了,家人都說他突然瘋了……

 

另外,我也有件復健師丁的案例,我20多年前以來曾去了幾次在這家診所復健,總覺得這位復健師幾年之後一下發明這個,一下子發明那個,有天在等待復健時,我沒事看了一下在牆壁上丁的幾張證書,他的生日原本是11月生,恰巧有張證書上的出生日寫錯了,寫成了1月生,一算才發現主命數變成了研究發明的數字。

 

這是偶然嗎?還是早已寫定?

生日更改之後是禍?還是福?

我不直接回答這問題,我現在的想法是這樣:一個人一生的階段藍圖都很難去進化與完成使命了,除非你有修行,功力已達到可以去異動你的生命藍圖,否則,何必自找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