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一次令人驚嘆的身通功教學

2.JPG

 

6月底從南美回台後,有天我被身體突來的劇痛驚嚇,立即進大醫院做了徹底檢查後,卻無發現重大病症,這才認真考慮得"鍛鍊身體了,哈哈,我也是懶惰的鐵粉,非得透過死亡或重病大痛才會轉變行為!

 

Youtube上的第一時間,意外發現道家武當山單傳的金剛功現已傳世,我依式練習,此時下來了兩位靈界老師,催促我趕緊練習,到了7/28上身通功的前兩天,才練到長壽功,這時才了悟金剛功是後天的功法,長壽功是先天的功法,一陽一陰成就了太極的圓滿。

p.s金剛功與長壽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et0MyZOqM&t=1201s

 

我明白要練習先天功法,本就沒有系統或步驟,得需套用身通功的心法才能真正進入與領悟奧妙。我身通功練習雖有22年,這次終於有了進化版本,但一頭霧水的我對教法與講義還是一無所知,只好練了再說。

 

上課前幾天有位父親報名上課,並要求其7歲的兒子C可否在現場等待或一起練習,我未加思索地說歡迎,而且可以一起上課。上課前教室早就在放"加油耶穌"這一首歌,這是2010年意大利 Antoniano (安東尼亞諾) 小合唱團維也納音樂會曲目,小領唱 Francesca Z.,年僅4歲,這是她入團的第一首領唱作品。好幾年前我已經知道這首歌,由單純可愛的小女孩唱出,傳遞了第7次元的和諧與祝福,聽此首歌每每令我流下讚嘆與感恩的淚水。

p.s 加油耶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hMnLhrCjg

 

上課時我會把這期新學員的生命密碼寫在黑板上,我才能洞見這些學員的能量系統,哪些人可以進入身通?如何進入?多久進入?與轉化的關鍵點,這對我教學提供了關鍵性的指標。當我看到C時,C主修+16/7,靈魂本質為第3類外星人-大天使,幼年為第4類外星人:+30/3(第7)-彩虹國度基督意識,這時我才明白,加油耶穌這首歌是在歡迎這偉大靈魂的到來,創造出彩虹的震盪頻率,引領+30/3這靈魂的降臨,因為這期身通功的上級指導者就是這小孩,他是屬於2000後新地球的新人類,在靈性本質上,他是我們的導師,我笑著跟他說,我們一起來玩遊戲,你也是我們的老師群之一,等一下你看到甚麼要直接說出來,....C快樂地點頭。這一天他比大人學員還要認真的上課-玩得很盡興。

 

上到熱身操五體投地式,接引靈界上師時,他已看到每人的靈界上師了,我建議他將這些靈界上師畫出來,C很快樂很迅速地畫出來,而且解讀時用字遣詞非常優雅與和諧,此時的C已經大於原來的C了。

 

第二天到綠園道上與樹老師互動,找守護者-風兄弟姊妹,甚至找精靈類,他還找到兩個不同類型的精靈,還與之互動,.....擁有小孩的天真才能進天國,真是讚嘆啊!

 

下午到埔里地母廟,我請M老師邀約C在神殿前,一起作為與神對話的翻譯員,看著學員練習與神對話時,真實地說出整個過程,......實在太精采了!

 

下課後,C坐高鐵回台北了,他父親說C在回程上大哭一場,他從未看過C這麼悲壯的哭聲,因為C吵要留下來與我們繼續上課。新人類與我們修行的剛好顛倒,他要學習認識與使用這個肉身與理智體情緒體程式,而我們要學習的是記憶起靈性的智慧與大自然的和諧相處!

 

身通功是第二座彩虹橋,引領人類記憶起他身上的靈魂程式,我本具足的神性與能力,去學習與萬物溝通。

 

謝謝你-C,來教導我們,並示現天真與單純,和諧與神奇。因此之故9/1~2的身通功將開放給7歲以上-到大學以下的學生參加!讓我們的新人類記憶起他靈魂的智慧,此世投胎的使命,並在現行教育體制下,求得一個真正的平衡!以後將歡迎親子一起參加身通功!

P.S 9/1~2身通自癒功兩日親子營開課公告:http://tadwang.pixnet.net/blog/post/225733973-9/1%EF%BC%8C9/2%E8%BA%AB%E9%80%9A%E8%87%AA%E7%99%92%E5%8A%9F%E5%85%A9%E6%97%A5%E8%A6%AA%E5%AD%90%E7%A0%94%E7%BF%92%E7%87%9F%E9%96%8B%E8%AA%B2%E4%BA%86

 

新福音已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