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身通自癒功兩日親子研習營開課了

S__12681261.jpg

 

◆ 身通自癒功法

人有兩個身體,一是大家熟習的物質身,它是身心的載具。另一個身體是能量身,大家比較不熟習,它是空性的載具,它的奇妙在於可以連結萬物的神性身。

 

自癒功是討論如何活化並誘發身體的自癒能力幫助自己的身心靈復原。

身通功則是啟動身體自動控制中心,並增強神性知覺與萬物連結的實踐法門。

 

物質身是個寶貴的容器,它承載著身心靈三個不同向度,在這其中身體健康則是修行的基礎,因為修行需要仰賴健康身體生命力的維持,正如佛道教的禪定或任何形式的冥想之前,你得需要做些身體上的熱身運動,否則你將耗損並造成身體的過度老化。

 

新時代思潮認為21新世紀的人類可以延命到120歲,所以無論是從靈性層面的冥想靜坐、療癒情緒層面的各種課程,或是身體層面的各種瑜珈氣功功法,它們都可以達到健康身心靈的某一個層次。

 

基於吸引力法則,身體本能上將會自動招染不好的能量,累積負面能量,而導致身體處在低層頻率中,造成一般人所指稱的卡陰或中邪現象。人類身處在繁雜的能量交換體系環境中,導致吸附或傳導負面能量的事件並不為奇,重要的是你能否自行清理這些黑暗寄生體或防止受他人因情緒而衍生的負面能量的攻擊。

 

◆ 學習身通自癒功法的好處:

1.啟動自癒系統,身體可自行療癒自己,從根處解決,以降低對藥物依賴。

2.身體是最直接的能量傳導,它能辨認好壞磁場,無須大腦的思辯。

3.身體能自動知道它所需要的食物。

4.身通自癒能排除負面能量,以及建立有效的防衛機制,減少外來能量的衝擊。

5.身通自癒功法是沒有招法的,不需要腦袋介入。

6.它僅有起手式一招,簡單易學,行住坐臥醒夢皆能練功。

7.7歲以上無年齡限制,無分宗教派系,有心皆能體驗成就。

8.協助各式身療諮商師轉換成為靈療師的層次。

9.擴展你的意識,見證與萬物連結本自具足的本能。

 

9/19/2二天連續課程上課綱要

 

9/1週六(10~17) -自癒功法室內實做

實際操練科目如下:

1.熱身操(熱身六式,五體投地式)

2.站樁充電功

3.自癒自發功(個人式,團體療癒式)

4.禪定靈動功(禪定式,靈動式)

5.睡覺功(睡覺式,坐忘式)

6.轉轉功-(長春美顏)

 

9/2週日(07~16-身通功法戶外實作

1.身通功中線開啟式(開啟與樹老師連結)

2.與食物對話(早餐自選-讓身體自行選擇食物)

3.與大地連結與對話(尋找地磁力)

4.與大自然元素連結與對話(太陽,風,水……)

5.與精靈類連結與對話(花,草,樹……)

6.期末測試:尋找能量石

7. 埔里,中餐與拜訪地母廟-與神對話

 

◆ 授課老師:Tad老師親授,與助理老師,多名助教。

 

◆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9926

 

◆ 其它準備事項:

1.請著寬鬆運動衣褲1

2.自帶瑜珈墊1

3.大小毛巾各1

4.多帶短T恤數件

5.一雙戶外拖鞋

6.遠到者,建議留宿台中一晚。

 

◆ 課程費用:

大人新生18000元,大人舊生複習6000元,(舊生指曾上過身通功課程者)

小孩新生(7歲以上~18)9000元,小孩舊生複習3000元。

 

◆ 上課預約報名:一律請直接簡訊報名:0975853712

 

※ 課前建議閱讀參考書籍:

1.鳴響雪松系列

2.唐望系列

3.聖境預言書

4.還我本來面目

5.靈魂的真相

6.武當山張至順道長:金剛功與長壽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et0MyZOqM

 

◆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1.http://tadwang.pixnet.net/blog/post/17478356

2.http://tadwang.pixnet.net/blog/category/382936

3.http://tadwang.pixnet.net/blog/post/225037679

4.http://tadwang.pixnet.net/blog/post/225027476-2018-04-14%E8%BA%AB%E9%80%9A%E8%87%AA%E7%99%92%E5%8A%9F%E5%BF%83%E5%BE%97-by-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