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數字學-心性解碼學-秋季班開課通告(首堂課台北9/5周三晚上班,台中9/9周日下午班)

1.jpg

 

◎ 課程名稱:心性解碼學-2018版。

(教您解讀無字天書,因知命而運命,做自己生命的主人,無論是入世或出世,您終將找到生命的答案,體驗生命的真善美聖。)

 

◎課程目的:

心性解碼學是彩虹數字學體系三大課程中的第一個課程,是最基礎的課程,也是最核心的課程,透過數字的幾何圖形詮釋方法去瞭解自己生命藍圖的設計,達到知己知彼的識人工具學。

 

無論您是在找生命的新出口或答案。

或是您正在考慮換新的工作,可能成為一位生命藍圖諮商師。

或是您正在找尋提升自己身心靈的工具,可以協助您人事管理、教育教化、親子教養、經營親密關係等,一項最簡易而有效的新方法。

或是您正在找尋真正的靈性修行整合與實踐,您正在問「我是誰?」「我又將往哪裡去?」

 

這課程同時提供漸悟與頓悟的終極工具,因它將連結一切智慧法門,能達到一法通萬法的效果,讓您成為生命中的智者,能自覺而覺他。其主要目的如下:

 

1.讓你快速地學習一套直指心性的覺察法門:

教你一分鐘內直接解碼自己或他人的先天個性,以及後天所要學習的生命功課,透過數字與個性之間的關聯性,解碼出每人在此世的生命計畫與藍圖,並達成自我評估與檢討改進的簡易方法。

 

2.讓你自由地學習這一門開創命運的智慧法門:

生命學絕不是算命與宿命,而是能自己創造與洞察你想要經驗的嶄新生命,你可以改變生命劇本的進度,並了知生命中的一切安排之秘意,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先知。

 

3.讓你神奇地學習這一門聖靈臨身的慈悲法門:

你可以成為具有高度視野的諮商師,透過無私地服務與覺醒他人,您將見證聖靈的語言力量,將五濁世界轉變成彩虹世界,並親證聖靈臨身的奇妙經驗。

 

4.讓您觸類旁通地融通一切法門的終極解脫法門:

透過生命的自我覺察,您可以做自己的主人,不再被身心靈的習氣反應所控制外,你將擁有發光能量體的無限自由意識,並整合你曾經學習過的智慧與慈悲,以達一法通萬法的自我成長。

 

 

◎授課師:Tad老師

 

◎學習時數

1.上課課程時數:8周次 * 3小時,合計24小時。

2.課後討論時數:每周課後與5位助教做一對一討論,時數為8周次* 0.5小時 * 5人,合計20小時。

3.個人生命藍圖解析:與Tad老師做一對一個人生命藍圖解析,期中與期末各一次:2天次 * 1小時,合計2小時。

 

總計46小時。

 

◎參考書目:上課前敬請參閱下列書籍

1.《彩虹數字學》, Tad著,彩虹人,台北,2006(彩虹中心及台北佛化人生書局專售)

2.《靈憾力-瑟琳娜能量數字》,瑟琳娜著,淯晨出版 ,台北,2010(購書請直洽02-27786835

3. 《麗子の彩虹數字學》, Tad岩崎麗子著,博誌文化,台北,2017

 

◎ 現場上課地址及電話預約報名:

1.台北上課地點:台北市大安路151434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2.台中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9926

3.本課程第一堂課將於

    台北95日週三晚上19:00正式開課。

    台中99周日下午1300正式開課。

 

3.上課報名請用手機簡訊:0975853712,或用Messenger:王煒午。

 

4.招生限制:各中心面授上課8名,網路視訊上課4名(為方便海外與偏遠地區新學員),共計12名。

 

◎課程費用:

1.新生49600元。

2.舊生全套現場複習24800元,單堂複習6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