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生命功課等級

 

    在彩虹數字學裡面,所有觀察覺性的質性與方法,首推靈魂生命功課等級,以及靈魂本質來源這兩大項核心分類為主要工具。

 

    一個靈魂對於發展此世生命功課的出發點,階段性過程,最終目的,以及可以改寫的範圍,甚至是可以提早練習來世的未來課程,這些對最近幾世來的特定生命功課的進度探討,我們稱之為靈魂生命功課等級。我們在第一個課程-心性解碼班的最後一堂課會深入探討此議題。

 

    而 一個靈魂從哪裡來?他是來自過去的古老地球人?他可能是宗教人?也可能是彩虹巫師?甚至是亞特蘭提斯的老靈魂?還是來自天人國度的列木里雅?還是來自過去 更早的地球老靈魂?一個靈魂也可能來自未來的外星人?是星際爭霸戰中的各族外星人?還是進化到和平的高等外星人?還是來自光音天以上的光人?除此之外,靈 魂也有可能來自當下,他是剛組裝完畢的新靈魂?這些靈魂本質上的議題,我們把它歸類在心性解碼高階班上,做為核心課程。在本文裡,我們僅探討第一個主題, 如何分辨出靈魂七大等級,對此世生命功課的初步覺察。

 

靈魂七大等級的公式如下:

●代表此項生命功課已修習完畢,在前面的8個數字可以找到這個後天數字.

○代表此項生命功課尚未修習完畢.在前面8個數字中找不到這個數字....

例甲陽曆為1966.12.07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甲是第二級靈魂。

靈魂生命功課等級

對照地球

學制層級

後天數

3

後天數

2

主命數

5

必要條件

備註

第一級

幼稚園生

第一次修完全沒經驗

 

第二級

小學生

後天數32任一科不及格者

 

第三級

中學生

後天數全都及格,但主命數不及格者

 

第四級

高中生

換跑道的靈魂,選修其它副科者

 

第五級

大學生

選修副科仍有一科不及格者

 

第六級

碩博士生

全都修畢但仍有一科副科不及格者

先天數有一數超過3圈

第七級

社會達人

全部課程都修完畢者.未有副科不及格者

 

 

例乙陽曆為1967.03.24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乙是第三級靈魂。

例丙陽曆為1951.09.07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丙是第四級靈魂。

例丁陽曆為1951.09.25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丁是第五級靈魂。

例戊陽曆為2959.02.23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戊是第六級靈魂。

例己陽曆為1995.12.23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己是第七級靈魂。

例庚陽曆為1968.01.07日生,後天數為32,主命數為5,庚是第一級靈魂。

 

 

你可以計算出來,你此世的生命功課到底是屬於哪一個層級嗎?

 

若是你計算不出來,你可以尋找相關的彩虹數字老師協助你解讀。這裡不再做一對一簡易解讀工作,請見諒….

免費線上簡易生命藍圖解析-從新開始服務

 

因教學與諮商業務繁忙,我與五鹿講師,暫時無法接受一對一線上免費-簡易生命藍圖解析的服務工作,請大家包涵與原諒!

 

彩虹數字學的新講師,住台北的Pat 與住高雄的Joan兩位講師願意接下,做免費線上簡易生命藍圖解析服務,請大家告訴大家,在121日起公開為線上留言的任何朋友服務。

 

從今天起到1130日止,原先在五鹿講師部落格內留言,卻尚未回覆的朋友,若造成你的等待與失望,敬請包含!你將擁有優先提問的權力,請在兩位新講師中選擇其一,並在其部落格內留言,請注意,務必留下你在五鹿老師部落格內的提問編號,以方便確認你的優先權,

 

Pat (台北)

http://patcmtu.pixnet.net/blog/post/255432149

 

Joan (高雄) http://joan6731.pixnet.net/blog/post/255680144-%E5%85%8D%E8%B2%BB%E8%A8%88%E7%AE%97%E7%94%9F%E5%91%BD%E5%8A%9F%E8%AA%B2%E5%A4%A7%E7%B6%B2

 

 

謝謝大家的配合與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