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眼的困擾

 

    一日,一位N父親帶著9歲小女兒來諮商,詢問女兒的心理狀態。

 

    父女一坐定,父親很不好意思地說:「我女兒說她常看見不吃飯的傢伙,而且祂們常騷擾她,讓她很情緒化,帶了她去看了很多位精神科醫生,都是束手無策,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今天專程帶她來做諮商,請老師多幫忙。」

 

    先看一下彩虹數字吧!我還沒算好,已說話:「妳女兒此生跟靈界非常有緣,她是標準的陰陽眼,她是能看見鬼神,只不過她現在只能看見鬼界眾生而已。相信不久將來,她可以看見神界以上的能量波。」

 

    「啊,我以為她是精神分裂,她真的有陰陽眼嗎?」他父親仍不相信。

 

    「老爸,我就跟你講吧!你就是一直都不相信我所說的……」女兒嘟著嘴吧,生氣地說。

 

    我轉向女兒問:「我相信妳說的能看見鬼,因為在我這裡能看見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妳是屬於天生能看見的那一類人,妳能看見的能力從什麼時後開始?你又能看見什麼東西呢?」

 

    「真的好麻煩喔!可不可以不講這些,無聊死了……」女兒露出不耐煩的語氣與行動。

 

    「沒關係,如果妳想繼續被干擾,那我們就不講下去了,我只跟妳父親談就好了!」我丟出一個炸彈,讓女兒做抉擇。

 

    父親望著女兒,也無能為力,一會兒,只聽到女兒繼續說:「……我常常出門逛街、上學運動都會遇到這些傢伙,不是拉我頭髮,就是扮鬼臉給我看,煩都煩死了,有的還常跟在我後面……」女兒終於願意講出實際狀況。

 

    「祂們應該不會害妳吧,因為妳現在還小,法力也不夠,祂們只是看妳可愛,跟妳玩玩而已,妳可是不要太生氣喔!」我用激將法來吸引小女孩的注意。

 

    「還玩咧!我都快被祂們搞瘋了,害我都不能認真讀書,不能專心玩耍,我連一般小孩子正常的生活品質都沒有……,叔叔,我告訴你喔,我在上課的時候,有時候我張著眼睛自然會看見另外一個視窗,視窗裡面出現一些不是這時空的人物,蠻好玩的,所以害我讀書不是那麼專心……」小女孩眼神轉向父親,好像在解釋她功課不好的原因,我這時才領悟到這小女孩很有智慧與特別早熟,以後真是不簡單。

 

    父親問:「這樣的案例,聽一些通靈者說,需要將她的陰陽眼封閉住,長大以後再打開,是這樣的辦法嗎?」

 

    我思考一下回應:「是的,是有此一說,我長子就被一位道長暫時封印了他的第三眼,等到機緣成熟,第三眼會自然打開,不需要再用人為處理!但是…..」我頓了一下繼續說:「當我諮商的案例夠多時,我並不認為這樣做是好事,因為我相信道法是自然無為,刻意封印並不代表什麼,重點在於它並不尊重當事人的自主意識,即使當事人同意,問題是當事人都多少靈性知識可以做自主決擇呢?」

 

    父女倆同時不講話,各自思索著。我再追問:「妳說妳有幾位好兄弟在跟妳啊?」「現在只有一位,我以為農曆七月祂門就要回去報到了,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不走,我還生氣對祂說:『祢幹麻跟著我!』祂也不回話,很酷咧!有一天,祂說祂是來陷害我的,我知道那是開玩笑的一句話,現在換我不理祂了。」小女孩露出得意的笑容。

 

    父親很緊張轉向我:「王老師,這怎麼辦呢?」「很簡單,爸爸你不用擔心,你女兒都不擔心了,你擔心什麼!祂是妳女兒的守護神,你不相信,妳女兒搞不好還可以請祂做靈界偵探,教祂去調查一些事情喔!」

 

   父女兩人眼神閃爍,覺得很好玩,父親說:「女兒,那你現在請祂去調查我以前的女朋友SGE,她現在怎麼樣了?

 

    女兒站了起來指著爸爸說:「喔,你的把柄現落入我手中,等一下先吃冰淇淋再說吧!」嘟著嘴頭往旁邊轉,故意閉起眼睛,裝模作樣,其實我知道這小女兒是在耍她爸爸,我看見爸爸的頑童個性,自然搖搖頭,心想到:「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一會兒,只聽女兒說:「ㄟ,奇怪,是有這一號人物,但不是爸爸的前女友啊!」女兒覺得很詭異。

 

    老爸說「我在考祂啦!我有兩個前女朋友一是WGH,一是SKE,我把她兩名字融合了。女兒跳起來假裝生氣捶她父親,父親邊說:「不過還真準,確實沒這號人物。」

 

    「我現在給妳三顆宇宙能量石,下周來,再看看妳的狀況吧!」我暫時處理到一段落。

 

小結:

1.      守護者的確存在,靈通人的確可以調動祂們調查一些靈界資料。

2.      陰陽眼不是病,也不是福,端看當事人的心態正直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